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理財産品有啥不同?T+D和現貨有區別嗎?

貴金屬理財産品有啥不同?T+D和現貨有區別嗎?

貴金屬理財産品有啥不同?T+D和現貨有區別嗎?貴金屬作為一種避險保值的硬通貨,在目前市場經濟不景氣的環境下,更是因為其能保值增值財産而深得大衆投資者喜愛。不過在進行貴金屬投資時,投資者往往會在貴金屬理財産品上看花眼,不知道選哪個好。那麽貴金屬理財産品有啥不同?T+D和現貨有區別嗎?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詳細介紹:

1、貴金屬T+D

貴金屬T+D是市場上比較常見的一種貴金屬理財産品,目前在國內我們可以在上海黃金交易所等貴金屬交易中心進行投資。比起傳統的實物黃金投資,貴金屬T+D具備交易杠杆,而且只需在網上就能完成貴金屬交易權的買賣,無需進行實物交割,所以能給投資者省下運輸、保管黃金的麻煩過程。

但貴金屬T+D往往入場資金需要3-4萬元,對于很多普通投資者來說都是一筆不小的負擔。而且我們投資貴金屬T+D還有明確的交易時間限制,只能按上交所規定在開盤日9:00-11:30、13:30-15:00交易,容易錯過國際市場上的大行情。

2、現貨貴金屬

比起貴金屬T+D,現貨貴金屬不管在交易制度、門檻上,無疑都是更為優秀的貴金屬理財産品。首先我們在香港交易平台做現貨貴金屬,行情報價都是緊貼國際市場的,不會出現報價延遲、溢價等問題;其次,現貨貴金屬在交易日內24小時都能不間斷交易,還能隨時建倉隨時平倉,不存在交易時間限制,可以讓投資者靈活地把握市場機會;最後,我們可以利用現貨貴金屬的交易杠杆制度,有效降低自己的入市門檻,用小額投入就能獲得高價值的現貨貴金屬交易權。比如投資者現在注冊大田環球迷你賬戶,最低只需30美元就能入市做單,真正能讓我們實現“以小博大”。

經過綜合對比,相信大家也已經清楚現貨貴金屬比起貴金屬T+D,不僅交易時間、制度更靈活,而且入市投資門檻也更低,是更適合普羅大衆的貴金屬理財産品。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關于現貨貴金屬投資資訊,也可以到大田環球官網查詢哦!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