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國際現貨黃金開戶有什麽流程?門檻高嗎?

國際現貨黃金開戶有什麽流程?門檻高嗎?

國際現貨黃金開戶有什麽流程?門檻高嗎?雖然目前國內隨著疫情逐步控制,各大電影院也有序開放了,但在美國,社會依舊籠罩在疫情的陰影下,這也極大刺激了市場避險情緒,助推金價重回1800美元/盎司上方。不少投資者看見這股金價大勢出現也有了轉投黃金避險保值的需求,可是國際現貨黃金開戶有什麽流程?門檻高嗎?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講講:

1、在大田環球開戶流程有哪些?

其實我們在香港平台進行國際現貨黃金開戶,雖然在交易規則、細節上有些差異,但整體流程大致上還是差不多的。我們以大田環球為例,開戶過程一般如下:

①登錄大田環球官網,于首頁欄目上找到“開戶交易入口”,點擊並選擇“開設真實賬戶”;
②根據自身投資需求選擇合適的賬戶類型,並按提示填寫基本信息(如身份證號、電話等);
③仔細閱讀《用戶告鑒》、《風險披露聲明》等交易細則,確認條款無誤後勾選同意並提交;
④填寫開戶用的銀行卡基本信息,並在完成後再次核對此前填寫的資料是否準確無誤;
⑤拍攝身份證正反兩面、銀行卡正面的清晰照,在頁面內相應位置進行上傳並提交開戶申請;
⑥提等待後台人員審核資料,審核通過後系統會把賬號跟初始密碼發到我們手機、郵箱上;

做好以上簡單6步,我們就成功完成現貨黃金開戶了,整個過程不僅一點不複雜,而且有不懂的地方還能隨時問客服。當然了,投資者在收到賬號密碼後,最好第一時間在交易軟件上登錄賬戶並修改密碼,保證賬戶安全性。

2、國際現貨黃金開戶門檻高嗎?

不過,在國際現貨黃金開戶時,也有部分投資者可能會擔心開戶門檻會很高不適合自己。但事實上目前現貨黃金開戶,我們只要注冊大田環球提供的迷你賬戶,最低只需30美元即可激活賬戶入市做單,對于絕大部分投資者來說都不會有資金壓力;而且,迷你賬戶還允許投資者每次交易最低可做0.01手現貨黃金,交易手數無上限,這也意味著,投資者最低可以用10美元購買0.01手黃金入市做單,還能隨時根據自己的交易需求調整手數,將資金利用率最大化。

總體而言,國際現貨黃金開戶有什麽流程?門檻高嗎?首先我們在大田環球開戶不但是免費的,而且整個過程簡單明了,投資者在系統提示和客服幫助下很輕松就能完成開戶。其次,我們只要利用好大田環球迷你賬戶,就能以30美元的極低門檻入市交易,可依然絕大部分投資者都能減輕資金壓力,更為高效地做單盈利!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