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在線交易如何開戶參與?有哪些操作流程?

倫敦金在線交易如何開戶參與?有哪些操作流程?

倫敦金在線交易如何開戶參與?有哪些操作流程?隨著近期倫敦金行情的活躍表現,不少投資者也認識到倫敦金投資中潛藏的巨大盈利空間,紛紛想在網上開戶加入倫敦金在線交易。但對于第一次接觸倫敦金市場的朋友來說,由于並不了解倫敦金如何開戶,所以可能會導致自己無法入市做單。那麽倫敦金在線交易如何開戶參與?有哪些操作流程?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仔細講講:

流程1:選擇賬戶類型

在不同的倫敦金平台上,往往提供的倫敦金投資賬戶類型會有區別,而我們想要順利在倫敦金在線交易中獲利,就需要根據自身投資需求、資金情況,選擇適合的投資賬戶發揮交易優勢。舉個例子,在大田環球倫敦金平台上,短線投資者就適合選擇微點差賬戶,以降低自己在交易中的點差成本支出;迷你賬戶由于僅需30美元就能開戶入市,所以對資金量不多的投資者來說更為友好。

流程2:按系統提示完成開戶流程

在確定好選擇的賬戶類型後,接下來投資者就要進行填寫倫敦金開戶申請了。通常來說,我們只要按照系統要求填好相關個人資料,並仔細查閱用戶告鑒、免責風險聲明後,並掃描上傳個人證件和銀行卡照片即可點擊提交申請,等待平台進行資料審核。

流程3:注入資金激活賬戶

當系統完成資料審核後,平台就會通過郵件或短信發來賬號和初始密碼,投資者只要登錄大田環球官網的會員中心即可順利登錄賬號並修改密碼。而在第一次進行交易前,我們還需要選擇“會員注資”,按首次入金要求注資交易金額即可擁有倫敦金實盤賬戶。

完成上述3個流程後,投資者就能在交易平台頁面下載電子盤軟件,查看行情報價和市場走勢並參與到倫敦金在線交易中了,整個過程十分簡單輕松,而且全程有服務系統和客服人員指導,基本不用30分鍾投資者就能輕松完成賬戶注冊,進行倫敦金在線交易。當然在實際交易前,投資者最好先到大田環球黃金學院系統學習倫敦金基礎知識和交易技巧,更有助于提高自己做單的獲利機會哦!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