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外盤合法嗎?開戶簡單嗎?

現貨黃金外盤合法嗎?開戶簡單嗎?

現貨黃金外盤合法嗎?開戶簡單嗎?現在投資者要給自己的財産保值理財,現貨黃金無疑是一項最適合的投資産品,不但具有高收益,而且變現能力極強。不過目前我國內地的現貨貴金屬投資,由于還沒有成熟的市場體系,因此也沒有靠譜的內盤給投資者進行現貨黃金理財。但如果我們想到香港等地區,投資現貨黃金外盤合法嗎?開戶簡單嗎?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說說:

1、現貨黃金外盤合法正規

其實所謂現貨黃金外盤,就是指國際現貨黃金投資市場,由于它已經存在並發展了許多年,不僅有著規範的市場制度,而且還有嚴格監管機構建都市場,所以像在香港、倫敦等地的現貨黃金外盤投資,自然也是完全合法的。

但如果我們要找現貨黃金外盤平台,投資者目前最好找香港地區注冊的現貨黃金平台做交易更好,因為香港比起倫敦、新西蘭等國外地區離內地更近,如果要進行投資或其他事項時也能方便赴港處理,而且香港貴金屬市場起步早,像現貨黃金市場制度、報價也是完全跟國際接軌的,所以投資者在香港平台上做單,基本就等于在國際黃金市場上做單。

2、現貨黃金外盤開戶簡單嗎?

其實隨著現代互聯網的發展,現貨黃金外盤開戶投資的方式也越來越簡單,全程只需要在網上就能輕松完成。舉個例子,我們在大田環球平台開立賬戶炒現貨貴金屬,只需在事先準備好身份證和銀行卡,並進入大田環球官網找到“開設真實賬戶”入口,按提示填入個人信息並閱讀相關平台交易細則條款,最後對相關證件拍照上傳供平台審核,等待平台審核完成後就成功注冊號賬戶了。整個注冊流程不光簡便,基本不用30分鍾就能完成,而且開戶過程中大田環球平台也不會收取一分錢手續費。

所以綜合上述所說,我們在香港注冊的貴金屬平台炒現貨黃金外盤,既合法又簡便,是目前國內人群投資現貨黃金的最佳途徑。但在開戶過程中,大家一定要仔細對平台質量進行篩選,盡量選擇大田環球這類具有高網絡口碑,而且服務質量高的限價平台做交易,更能大大提高投資的穩定性和獲利效率哦!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