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炒黃金用哪個軟件好?MT4軟件是最佳選擇!

炒黃金用哪個軟件好?MT4軟件是最佳選擇!

炒黃金用哪個軟件好?MT4軟件是最佳選擇!在2020上半年裏,現貨黃金的價格就隨著中美關系緊張、全球肺炎疫情等事件,一度價格漲逾400美元,讓不少投資者都順著短期行情大勢賺到了錢。可我們要隨時觀察黃金市場大勢抓機會,就少不免要通過一款優質的交易軟件,給自己提供準確的報價和市場分析指標。那麽炒黃金用哪個軟件好?目前大田環球提供的MT4軟件,也許是投資者的最佳選擇!

1、MT4軟件優勢在哪?

其實說到炒黃金用哪個軟件好,絕大多數資深投資者都會推薦大家用MT4交易軟件,首先,因為MT4軟件經過曆年優化,其交易響應速度、行情報價精確性都是有目共睹的,基本不會出現行情顯示延遲、操作卡頓不流暢等問題,可以有效保障投資者在交易過程中順利做單。

另外,MT4軟件是目前絕大多數平台的主流選擇,投資者學會運用MT4平台做單,就能在大部分交易平台上進行投資,其廣泛運用的程度也能為投資者的交易帶來一定便利。

2、MT4軟件功能強大

當然,除了正規性和主流行外,炒黃金用哪個軟件好之所以選擇MT4軟件,很大程度上還是因為它具有強大的交易功能,可以幫助投資者更好地進行市場分析、交易做單:

①下單靈活,預設止損:不論市價交易還是挂單交易,都能同時設置止損價位和獲利價位,真正確保第一時間設置止損定單;
②接口友好,交易直觀:所有交易定單都能以直線方式顯示于圖表,交易一目了然;
③到價聲音報警:可設置到達某個價位聲音提示報警,不用擔心交易機會錯過;
④支持自編指標:可以將經驗總結編寫成指針,並應用于圖表;
⑤圖表分析功能:包含18種畫線工具、9種交易時段圖表選項、30種國際流行指標,分析行情走勢得心應手;

總體而言,炒黃金用哪個軟件好?目前我們選用大田環球提供的正規MT4軟件,不僅能確保在安全穩定的交易環境中順利做單,避免報價延遲、操作不流暢帶來的意外,還可利用其強大的交易功能,輔助自己更好地分析市場順勢交易,提高獲利幾率!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