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可以買跌嗎?當然可以買跌賺錢!

貴金屬可以買跌嗎?當然可以買跌賺錢!

貴金屬可以買跌嗎?當然可以買跌賺錢!在股市中,我們都知道要賺錢,必須在等股市上漲時買入才能盈利,這種“買漲理財”的方式不光是股票,還廣泛應用在實物黃金買賣等傳統投資中。可是,像近年來新型網上電子盤投資,比如現貨貴金屬可以買跌嗎?大田環球可以肯定告訴你:能!

1、貴金屬可以買跌嗎?

說到貴金屬可以買跌嗎,其實答案是肯定的,因為現貨貴金屬目前市場上允許雙向交易,所謂雙向,是指投資者可以隨時根據市場行情走勢,選擇做多或做空等不同的做單方式,換句話說,如果你看漲貴金屬,就能順市場大勢做多賺錢;如果你看跌貴金屬,也同樣可以順勢做空獲取貴金屬價格的差價利潤,不管牛市熊市,只要我們對市場走勢的預判足夠準確,均能穩定獲利。

2、貴金屬做空是怎麽盈利的?

其實貴金屬可以買跌嗎?可以,但買跌為啥能賺錢?這就成了很多投資者心中的疑惑。其實,買跌賺錢的原理並不難理解,因為買跌其實是我們在貴金屬行情高價時,先向金商、銀行借入貴金屬高價出售,等到待行情下跌在低位買入等量的貴金屬還給銀行,中間産生的差價即為盈利部分,這樣一個買跌行情的訂單就被成為稱為“賣出做空”。

所以,貴金屬可以買跌嗎?當然可以,根據雙向交易制度,我們不但可以在貴金屬價格上漲時,利用買漲的方式賺錢,也能在市場行情走跌時合理運用做空的方法賺取差價利潤。所以比起傳統的只能買漲不能買跌的盈利模式,現貨貴金屬在交易上無疑更為靈活,賺錢機會也更多哦!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