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有什麽炒黃金口訣,可讓我們在市場上降低風險?

有什麽炒黃金口訣,可讓我們在市場上降低風險?

有什麽炒黃金口訣,可讓我們在市場上降低風險?現貨黃金行情反轉、突變,是造成大多數投資者做單虧損的主因,也是衆多朋友在炒黃金過程中不想看到的現象。不過,黃金市場的風險雖是無可避免客觀存在因素,但我們卻能以正確的炒黃金技巧方式,降低市場風險。那有什麽炒黃金口訣,可讓我們在市場上降低風險?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分享兩個:

1、輕倉交易

現貨黃金由于包含交易杠杆,雖可放大收益但同時也會放大交易風險,如果我們貿然持重倉入市,一旦對市場行情預判失誤,就容易造成無可估量的損失。另外,持重倉一定程度上也會影響投資者的交易心態,不能理智地看待市場,嚴格按交易計劃止損、止盈,同樣會加大投資失敗的概率。

所以炒黃金口訣第一條,就是要求投資者有意識控制持倉量,最好不要超過賬戶資金的20%,通過小額投入逐步計劃好多次進場的點位,才能有效預防因持重倉而帶來的爆倉風險。

2、嚴格止損

雖然虧損在炒黃金中大家都不想看到,但一旦虧損發生了,投資者也應理性地去處理,避免虧損範圍進一步擴大。所以在日常的炒黃金口訣中,資深投資者一般會建議大家運用大田環球限價平台,在每次交易前預設好止損價位,這樣即使黃金市場發生劇烈波動甚至報價斷層,系統也能準確地按止損價為我們及時平倉離場,規避交易滑點風險幹擾,最大限度降低損失!

總體而言,有什麽炒黃金口訣,可讓我們在市場上降低風險?在日常交易中,投資者一定要謹記嚴格止損、輕倉交易兩大法則,才能讓自己最大限度減輕市場風險,提高交易安全性和可控性哦!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