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投資包括哪些?為什麽現貨貴金屬最好做?

貴金屬投資包括哪些?為什麽現貨貴金屬最好做?

貴金屬投資包括哪些?為什麽現貨貴金屬最好做?在日益發展的金融行業中,人們做投資理財的産品選擇也越來越多,除了常規的基金、股票、債券等投資外,近年來還興起了貴金屬投資。不過,貴金屬投資雖然有很多方式,但目前最適合普通投資者的,莫過于現貨貴金屬。那貴金屬投資包括哪些?為什麽現貨貴金屬最好做?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解答:

1、貴金屬投資包括哪些?

如果要說貴金屬投資包括哪些,以現在市場的常規分類來看,主要有3種:

①實物類:主要以銀行、金鋪等機構購買的金磚、金條、銀飾等投資産品為主,投資者購買産品後,可通過帶回家或托管給銀行保管,等待金價、銀價上漲後再賣出。不過,實物類貴金屬投資需要支付保管、運輸費用,而且主要是用來收藏、升值的,並不能在短時間內大量盈利;

②期貨類:主要代表有黃金期貨、白銀期貨,交易主體既能是個人,也可以是機構投資者,基本是以合約方式進行交易的。通常來說,期貨貴金屬資金要求較高,一般需要3-4萬元以上才能入市做單,並且交易必須在上交所規定的時段中進行,有一定的交易時間限制;

③現貨類:是目前主流的貴金屬虛擬交易方式,由于不涉及實物的交割,所以投資者承擔的成本更低,可以進行多空雙向投資,擁有更多的盈利空間。此外,現貨貴金屬市場規模遍及世界各地,交易量與金額都十分龐大,行情幾乎不會被大戶控制;

2、為什麽更推薦現貨黃金?

經過上述對比,相信大家對貴金屬投資包括哪些已經很清楚了,而為什麽現貨貴金屬更受我們推崇?主要因為現貨貴金屬不但交易自由度高,可以在交易日內不間斷交易,隨時進場隨時離場,而且交易門檻相比其他貴金屬投資産品要低,我們只需30美元即可注冊迷你賬戶入市做單,對絕大多多數普通人來說都不會産生資金壓力。

所以整體而言,貴金屬投資包括哪些?貴金屬投資主要分為實物類、期貨類、現貨類3個類型的交易産品,但要說哪個適合普通投資者選擇,目前來說交易自由度高、門檻低的現貨貴金屬是最佳選項!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