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如何開戶?要準備什麽?

現貨黃金如何開戶?要準備什麽?

現貨黃金如何開戶?要準備什麽?目前國際黃金行情的良好表現,讓不少人都選擇將資金投入到現貨黃金市場中,以求在全球經濟不景氣的大環境下避險保值並增值財富。可要投資現貨黃金,首先我們要先在交易平台上開通炒黃金賬戶,才能順利入市交易。那現貨黃金如何開戶?要準備什麽?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講一講:

1、現貨黃金開戶要符合哪些條件?

說到現貨黃金如何開戶,雖然它的開戶條件並不苛刻,但對開戶人還是有一定要求的:

①年滿18歲:只有年滿18周歲並具備民事承擔能力的人群,才能申請開通現貨黃金投資賬;
②持有身份證或護照:申請開戶過程中,投資者必須如實提供身份證、個人聯系電話等相關資料,經過平台審核後方可成功開通賬戶;
③持有銀行卡:注冊交易賬戶時,需給平台客服提供用于出入金轉賬的銀行卡賬戶,方便日後在交易時進行結算、提現等操作;

2、現貨黃金開戶流程是怎樣的?

當投資者符合現貨黃金的開戶標準後,下面就該來學習下現貨黃金如何開戶以及其基本流程了。總的來說,整體可分為3步驟:

①閱讀知情同意書
我們選好交易平台後,即可在大田環球官網找到開戶申請入口進行賬戶注冊,而在注冊前,我們還需仔細閱讀平台的用戶告鑒、知情同意書等協議,確保其中不含任何不良條款後,即可點擊“同意”按系統提示填寫提供相關資料,待系統審核完成後就可獲得現貨黃金電子平台的賬戶和初始密碼。

②下載交易平台
獲得平台發來的賬戶和初始密碼後,投資者就能在大田官網下載真實交易平台並進行安裝了。安裝完成後我們打開界面,就能輸入平台賬戶和初始密碼進行登錄,查看最新的現貨黃金行情並制定投資計劃,當然,千萬不要忘記第一時間修改初始密碼保障賬戶安全!

③登錄會員中心
在大田環球平台官網,投資者可以點擊首頁的“會員中心”,在會員登陸頁面輸入平台賬號和密碼,根據提示辦理個人的現貨黃金保證金賬戶注資、取款或認證等操作。

綜上所述,現貨黃金如何開戶?我們要成功注冊炒黃金賬戶,必須滿足年滿18周歲並具備民事承擔能力、可提供個人身份證或護照以及銀行卡信息3個條件。此外,在開戶過程過程中,我們只要按系統提示進行開戶協議簽訂、下載交易平台、登錄會員中心3個流程進行操作,就能便捷地在市場中進行炒黃金交易了哦!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