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炒黃金平台下載後要做什麽?

炒黃金平台下載後要做什麽?

炒黃金平台下載後要做什麽?我們要在網上進行炒現貨黃金等投資,大多都要以交易軟件作為媒介在網上完成電子盤交易,可對于初次接觸現貨黃金交易的投資者來說,我們在炒黃金平台下載好之後,要如何進行操作交易?具體分為哪些步驟?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一一講清楚:

1、登錄注冊賬戶

在現貨黃金平台成功開戶並獲得賬戶和初始密碼後,我們只要等待炒黃金平台下載完成,就能在交易軟件上登錄自己的投資賬戶。不過要注意的是,初次登錄後我們要盡快修改賬戶密碼,以確保賬戶安全性,如果在操作過程中有哪些地方不懂的,也可隨時資訊大田環球7*24小時人工客服。

2、熟悉平台軟件界面功能

投資者完成炒黃金平台下載時,必須在正式交易前先熟悉軟件的操作方法和相關功能。比如說,我們要對黃金行情進行技術面分析,那麽就可利用大田MT4軟件上查看各種交易周期的K線圖,以及結合30種技術指標進行分析,準確發現入市、離場的信號,及時把握機會盈利。

3、正式實金操作

在炒黃金平台下載並完成前面兩步後,我們就能進行實金交易,在交易軟件上創建訂單了。舉個例子,我們在實際交易中,只要選好炒現貨黃金的下單手數,並嚴格預設好止盈、止損,懸著做多或做空方向後即可成功建倉開單。不過,為了在交易初期減少新手的虧損額度,大田環球建議大家最好用30美元即可開戶的迷你賬戶小額做單,以最低的資金成本累積交易經驗。

以上3大步驟,就是我們炒黃金平台下載後的正確操作過程,雖然其中的流程並不複雜,但投資者也要加以重視,以免日後因類似的失誤蒙受重大損失哦!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