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建倉有什麽技巧可降低市場風險?

倫敦金建倉有什麽技巧可降低市場風險?

倫敦金建倉有什麽技巧可降低市場風險?通過炒倫敦金避險保值,是目前全球經濟表現不佳的環境下,投資者增值財富的最好手段,比如利用倫敦金的交易杠杆,我們往往只需投入少量金額,就能收獲可觀的回報。不過,倫敦金市場也有一定風險,所以我們往往需要一些倫敦金建倉技巧,來提高自身風險控制能力。那麽,倫敦金建倉有什麽技巧可降低市場風險?下面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講講:

1、輕倉交易降低爆倉風險

不少新手初次接觸倫敦金交易時,很容易受交易杠杆誘惑而建重倉,幻想可以通過杠杆放大收益一夜暴富。但實際上,新手由于缺乏交易經驗和分析技巧,往往對行情的解讀是相對片面的,很容易就會對市場投資方向預判錯誤,如果盲目持重倉交易,不但會影響投資心態,而且在虧損發生時也會給賬戶資金帶來重大損害。

所以,投資者在進行倫敦金交易時,一定要保持輕倉操作的好習慣,每次建倉量最好不要超過賬戶資金的20%,最好等待強勢單邊行情明朗後再逐步加倉,降低爆倉風險的同時穩住交易心態,提高盈利概率。

2、嚴格止損應對行情突變

在倫敦金建倉過程中,部分投資者可能會忽視止損的設置,但實際上在交易中做好止損,可以有效幫助我們在虧損發生時,第一時間以最低損失快速離場,保住賬戶本金。

不過,目前市面上並非所有平台都能有效落實止損,只有大田環球這樣的限價交易平台,才能確保無論何時都能準確按投資者預設的止損點位平倉,不會受交易滑點幹擾。所以我們選擇平台時,也要對倫敦金平台的交易方式多加留意。

總體而言,倫敦金建倉有什麽降低市場風險的技巧?我們可以通過輕倉交易、限價交易兩大方式,有效降低倫敦金市場的交易風險,規避滑點等不穩定因素的幹擾,全面提高投資風控能力。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也可到大田黃金學院欄目,系統學習倫敦金交易技巧知識哦!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