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行情分析,主要包括哪些方面?

貴金屬行情分析,主要包括哪些方面?

貴金屬行情分析,主要包括哪些方面?雖然當前由于國際經濟環境的恢複不佳,現貨貴金屬的價格行情也相對活躍,看似走勢變化很快,但其實我們只要掌握正確的貴金屬行情分析方法,就能準確掌握行情變動的走勢,把握機會入市盈利。那我們要做好的貴金屬行情分析,主要包括哪些方面?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簡單總結一下:

1、基本面分析

做貴金屬行情分析,一般我們主要通過基本面分析方法,來判斷貴金屬的價格走向,從而決做多還是做空,這是因為貴金屬作為一種高價值避險産品,它的價格變化往往跟國際政局變動、經濟策略、市場避險情緒等消息相關。

比如當全球經濟變差時,就容易點燃投資市場的避險情緒,進而推動貴金屬價格上漲;相反,當全球經濟前景樂觀時,人們的避險欲望也會隨之下降,使貴金屬價格承壓。所以我們在進行貴金屬行情分析,日常最好借助大田每日金聞、黃金熱點等資訊欄目,對國際時政保持一定關注度,才能及時根據最新基本面消息判斷行情走勢,提高盈利概率。

2、技術面分析

除了基本面分析外,我們要做貴金屬行情分析,還需了解技術面分析方法。所謂技術面分析,其實是指我們通過K線圖、技術指標的數據對市場進行更為精密的分析,從中找出行情走勢特點,挖掘市場變化的信號。

比如通過大田MT4交易軟件,我們就能觀察K線圖的形態和組合,利用裏頭30余種技術指標輔助自己全面分析市場行情,找準合適的進出場點位,最大化盈利效果。

所以總的來講,貴金屬行情分析,主要包括哪些方面?我們需要在貴金屬投資中對市場做出準確判斷,除了要學會基本面分析方法,關注國際市場資訊外,還需借助大田mt4軟件強大的數據功能,通過K線圖、技術指標對市場進行科學的技術面分析。兩者結合下來,才能大幅提升我們做單的準確性,穩定獲利效果!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