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判斷國際黃金走勢要注意什麽細節?

判斷國際黃金走勢要注意什麽細節?

判斷國際黃金走勢要注意什麽細節?說到在黃金投資市場上賺錢,投資者自然少不了要對金價走勢進行分析,但大多數普通上班族由于並不具備專業投資知識,所以在判斷黃金行情時,難免會因為經驗不足而做出錯誤判斷。那麽到底投資者做單時,判斷國際黃金走勢要注意什麽細節?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講講:

1、關注國際基本面信息

現貨黃金作為一種全球硬通貨,其價格往往容易受國際基本面消息影響,而産生相應的強勢的單邊行情波動,比如國家經濟數據、政治形勢、美元彙率、央行決策等消息,都容易引導金價走出大行情,給投資者帶來盈利機會。

所以我們要判斷國際黃金走勢,就需要在日常對國際時政新聞保持一定關注度,最好利用大田每日金聞欄目,及時了解國家地區的更像關鍵經濟數據、政策發布,才能在重磅國際消息出爐後,第一時間準確掌握黃金大行情方向,順勢做單收獲利潤。

2、盡量輕倉做單

雖然黃金大行情能給我們帶來巨大的盈利空間,但我們要是過于自信盲目持重倉,一旦自己對行情判斷出錯,就容易在短時間內使賬戶資金大幅縮水,最終爆倉遺憾離場。所以判斷國際黃金走勢如何才能降低風險?我們應保持輕倉做單的習慣,每次建倉量最好不要超過賬戶資金的20%,才能有效控制虧損額度,減少爆倉風險。

而且在做單的時候,我們還得學會分辨黃金市場上流傳的小道消息,對消息準確性有所把握和判斷再決定如何操作,千萬不要第一時間跟風下單。

所以總的來說,判斷國際黃金走勢要注意什麽細節?投資者除了在日常要利用大田平台每日金聞欄目搜集基本面資訊外,最好還要對國際時政保持一定敏感度。另外,在做單時投資者即使有十足的把握,也千萬不能盲目重倉操作,最好以較低的持倉量進場,才有利于降低市場風險,提高最終獲利穩定性哦!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