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價格高嗎?投資一手多少錢?

倫敦金價格高嗎?投資一手多少錢?

倫敦金價格高嗎?投資一手多少錢?作為目前投資市場最為熱門的理財産品,倫敦金投資不僅盈利效率高,而且交易方式特別靈活,適合普通上班族利用業余時間快速增值財富。不過由于一般人手頭資金不多,所以部分朋友可能會擔心倫敦金投資成本過高,自己沒有進場機會。那麽倫敦金價格高嗎?投資一手多少錢?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講講:

1、投資1手倫敦金多少錢?

通常來說,倫敦金價格高嗎?這就需要我們了解投資1手倫敦金多少錢。按照國際標準,1手倫敦金的合約單位是100盎司,假設當前金價是1890美元,那麽我們買入1手實物倫敦金,實際上需要全額支付189000美元的成本。

不過,由于倫敦金存在投資杠杆,所以我們只需拿出一定比例保證金就能進行買賣。比如在大田環球平台上,投資者只需拿出1000美元保證金,就能買到1手倫敦金所有權憑證入市做單,相對來說投資門檻會較低。

2、投資1手倫敦金有哪些手續費?

當然,倫敦金價格高嗎,主要還跟倫敦金投資過程中的手續費成本相關。比如國際標準賬戶上,我們買賣1手倫敦金就需要支付50美元點差費用,如果投資者做單次數較多,也會累積起不少的投資成本。

但是,如果我們能善用大田微點差賬戶做單,就可將點差收費標準降低至15美元/手,不但大大減輕了點差成本負擔,而且還提高了資金利用率,變相獲得了更高的盈利效果。

所以倫敦金價格高嗎?假若我們按倫敦金國際市場標準,現在通常買賣1手倫敦金需要差不多2000美元以上的保證金。但假若我們運用大田環球平台微點差賬戶做單,那麽買賣一手倫敦金就只需1000美元保證金外加15美元點差手續費,可有效將投資所需資金控制在1015美元,減輕自身資金壓力,提高利潤淨值哦!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