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投資分析有哪些要點需注意?

現貨黃金投資分析有哪些要點需注意?

現貨黃金投資分析有哪些要點需注意?利用可以小博大、投資靈活性高的現貨黃金理財,目前已經是大多數投資者的基本共識。不過我們要準確抓住大行情機會順勢做單,就必須掌握現貨黃金投資分析技巧,才能在買賣中無往不利,增加盈利幾率。那麽現貨黃金投資分析有哪些要點需注意?下面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講幾個:

1、順勢做單

在現貨黃金投資分析中,最簡單也是最直接的盈利方法,就是順著市場大行情趨勢做單。因為在黃金出現強勢單邊行情時,往往短期內是很難發生逆轉的,假若投資者不信邪逆勢操作,就容易被國際行情狠狠“教訓”,最終導致虧損離場。新手只有順著大行情進行現貨黃金買賣,才能最大化自己的盈利概率,穩穩站在賺錢的一方。

2、控制建倉量

對于剛進場不久的新手來說,在現貨黃金投資分析中最忌諱的就是建倉量過大。因為我們在投資經驗不足的時候持重倉,萬一對行情判斷出錯就會大大增加虧損額度,最後落得爆倉離場的下場。所以新手在初次投資時,應有意識地控制建倉量,開倉比例最好不要超過賬戶資金的20%,采用“累進戰術”分批開頭寸,有效分散風險。

3、謹記止損

為了對抗黃金市場的風險,止損是我們必須要設置的投資“保護線”,比如在金價向我們預期的有利方向行進時,可以設置追蹤止損進行風險控制;而當金價背離我們開倉的方向時,更需設定止損及時出倉,有效減少虧損保護賬戶本金。當然,為了確保止損有效執行,我們在買賣中最好運用大田限價平台做單,才能有效規避滑點風險的幹擾,提高投資可控性。

以上就是關于現貨黃金投資分析注意要點的介紹,簡單來說,我們在分析黃金行情時,除了要順勢交易、控制建倉量以降低市場風險外,還需具備良好的止損意識,盡量運用大田限價無滑點平台嚴格落實止損,才能有效提高盈利穩定性,讓自己安穩實現賺錢目標!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