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炒黃金風險大嗎?如何減少市場風險?

炒黃金風險大嗎?如何減少市場風險?

炒黃金風險大嗎?如何減少市場風險?在投資市場中,不少朋友都已意識到炒黃金的高收益率和投資靈活性,紛紛轉戰黃金市場希望能在短期內賺到“第一桶金”。不過黃金的高收益率,背後也潛藏著一定的市場風險,如果我們不采取有效的投資措施,資金就有可能被風險吞沒。所以炒黃金風險大嗎?如何減少市場風險?下面小編就給大家詳細解釋:

1、炒黃金風險與進場時機相關

炒黃金風險大嗎?其實,炒黃金風險雖然客觀存在,但是可通過一些手段有效控制的。比如,炒黃金風險性主要跟我們進場做單的時機相關,當市場行情呈現出強勢單邊趨向時,我們利用現貨黃金雙向買賣機制,就能在低風險的環境下順勢做單獲取盈利;相反,在黃金行情走向震蕩不定時,此刻市場風險也會成倍增加,投資者則應理性地在場外觀望,耐心等待大行情出現。

2、炒黃金風險與止損相關

黃金市場的走勢,並不是一成不變的上漲或下跌,有時其行情趨向的變化速度,即使是資深投資者也難以預測,一旦金價出現跳空、跳漲這類劇烈震蕩時,就可能發生滑點風險,給我們帶來額外損失。所以炒黃金風險大嗎?我們如果想要有效規避滑點風險,那在平時做單前就需要借助大田限價平台,嚴格設置好理想的止損價位,才能在黃金行情反轉時,以最低損失及時平倉,逃離市場風險,最大限度保住賬戶本金安全。

所以炒黃金風險大嗎?其實,炒黃金的風險性主要跟投資者的進場時機、止損操作相關性較大,如果新手投資者想在現貨黃金買賣中有效降低市場風險,除了要注意利用市場大行情順勢做單外,平常還需借助大田平台的限價交易的機制,確保投資中止損保護的準確執行,規避滑點風險的幹擾,提高盈利穩定性。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