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和紙黃金的區別在哪?

倫敦金和紙黃金的區別在哪?

倫敦金和紙黃金的區別在哪?目前隨著國際避險産品投資潮流的興起,倫敦金作為其中最為流行的貴金屬理財産品,自然也各衆多投資者帶來了極大的盈利空間。不過同屬貴金屬理財,倫敦金和紙黃金的區別到底在哪?為什麽大家更推崇倫敦金理財?下面就讓大田環球給大家說明一下原因:

1、倫敦金和紙黃金的區別在哪?

其實說到倫敦金和紙黃金的區別,主要不同點有3個:

①盈利效率

紙黃金屬于國內銀行的投資産品,由于其包含的杠杆比例不高,日內價格波動一般只有3美元左右,相比起擁有高比例杠杆,日內波動可達數十美元的倫敦金投資,其帶來的利潤收益率相對要低上不少;

②交易時間

紙黃金的投資時間雖然沒有太多限制,但偶爾銀行會因為某些原因而停盤,所以也容易讓大家錯失最佳投資時機。相比之下,可以24小時不間斷投資的倫敦金,由于可利用T+0優勢隨時建倉隨時平倉,所以更利于國內上班族趕上晚上20:00-24:00這段美盤大行情順勢盈利;

③報價準確性

紙黃金由于是內盤,一般需要通過國內銀行進行相關買賣操作,故容易存在溢價等問題,影響投資者的市場分析。而倫敦金由于可通過香港地區平台投資,其報價也緊貼國際黃金市場,所以在實時行情的顯示上更為精確,更利于我們對市場作出判斷預測。

2、那選紙黃金還是倫敦金好?

其實看完倫敦金和紙黃金的區別,相信大家都已清楚倫敦金相比紙黃金投資的優勢了。不過如果普通人要選擇倫敦金理財增值財富,那目前我們最好通過可以限價交易的大田平台,在線上進行系列倫敦金操作買賣,以確保在投資中止損保護的有效落實,避免因滑點風險給自己帶來額外虧損!

以上,就是倫敦金和紙黃金的區別的詳解。其實,倫敦金比起紙黃金,主要優勢就體現在盈利效率高、交易時間靈活以及報價準確三方面,假若大家有興趣進入倫敦金市場做投資,目前最好運用大田限價平台進行相關買賣操作,以保障投資計劃的遊戲落實,穩步實現盈利目標哦!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