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炒黃金賺錢嗎?優勢在哪?

炒黃金賺錢嗎?優勢在哪?

炒黃金賺錢嗎?優勢在哪?目前在全球對經濟恢複放緩和債務增加擔憂情緒下,現貨黃金的價格也得到了支撐,吸引了不少投資者進場理財。不過,也有很多人因為網上的一些消息、帖子,而對炒黃金能否盈利産生質疑,那到底炒黃金賺錢嗎?其盈利優勢在哪?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說說:

1、投資門檻低

目前我們通過線上電子盤投資現貨黃金,可以利用其高比例的杠杆放大資金作用,用較少的保證金買賣價值較高的現貨黃金所有權,達到“以小博大”的投資效果。舉個例子,我們在大田平台買入1手黃金,只需拿出1000美元保證金即可進行投資,假若金價上漲10美元,那投資者最終就能獲得1000美元的收益,整體收益率高達100%。所以炒黃金賺錢嗎?我們利用好杠杆比例進行投資,其盈利效率無疑是非常高的!

2、雙向交易,靈活性強

黃金市場不同于傳統投資産品,它既能買漲也能買跌,換句話說,不管金價是大漲還是大跌,只要黃金市場走出了大行情,我們都能運用雙向交易機制,調整做單方向獲取利潤,投資靈活性非常強,獲利機會也更多。而說到炒黃金賺錢嗎,其實黃金市場並不存在所謂“牛市”、“熊市”,投資者只要對市場走向預判準確,就能隨時根據大行情方向順勢投資,把握盈利機會。

3、市場龐大,難以被人為操縱

目前黃金市場是最為龐大的全球性市場之一,其流通的資金量十分巨大,基本很難被財團、機構操縱,這一定程度上也保障了黃金市場的公平性。那炒黃金賺錢嗎?在相對公平的黃金市場中,普通投資者就能更好地運用市場分析技術找出行情規律,順勢投資收獲盈利,所以對其盈利效率對散戶也更為友好。

從以上三點我們可以看出,炒黃金賺錢嗎?其實,炒黃金由于有投資門檻低、雙向交易、市場公平性強3大優勢,對于普通投資者而言還是相當友好的。我們只要利用好黃金市場靈活的制度,在未來投資黃金的獲利空間還是很大的!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