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炒黃金保證金一手多少錢?有降低成本的方法?

炒黃金保證金一手多少錢?有降低成本的方法?

炒黃金保證金一手多少錢?有降低成本的方法?最近在美國參議院決選結束後,已基本已經確定拜登當選的事實,這一消息傳出後,無疑給投資市場吃了顆“定心丸”,促使美元走強的同時,也使金、銀等避險産品的價格承壓,一度刷新去年的最低點,不少投資者也打算借著這股大勢,在短期內做空黃金賺錢。但炒黃金保證金一手多少錢?有降低成本的方法嗎?下面大田環球就給大家一一解答:

1、炒黃金保證金要多少?

炒黃金保證金的標準,一般在市場上是相對浮動的,以大田環球為例,我們在平台上買賣黃金,一般只需拿出1000美元保證金,便可獲得1手(100盎司)黃金的交易權,而別的一些國際市場平台,有時會按金價實際成本的10%界定保證金標準。比如當前金價是1780美元,那麽投資者要買賣1手現貨黃金,那麽需要拿出的保證金就是178000美元的10%,也就是1780美元。所以相較來說,我們在大田環球做單保證金門檻更低,投資壓力也較少。

2、如何降低保證金成本?

了解保證金的標準後,那我們該如何進一步降低投資金額?其實,炒黃金保證金的多少,主要跟交易手數相關性較大,假若投資者在每次買賣中,都能以更低的手數標準進行投資,那自然也能大幅降低所需的保證金數額。舉個例子,我們通過大田迷你賬戶入市,不僅最低僅需30美元即可注冊賬戶,而且每次交易還能最低買賣0.01手,換句話說,投資者最少只需10美元保證金,便能獲得0.01手黃金進場投資,即便閑錢不多的朋友也不會有資金壓力。

所以整體來說,炒黃金保證金1手多少錢?目前我們在大田環球這類知名平台做單,一般每手黃金交易的保證金是1000美元。而如果投資者想以更低的資金門檻入市,還能通過迷你賬戶將最低投資手數降低至0.01手,以最低10美元的資金量進行小額投資,降低投資難度哦!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