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黃金交易平臺如何選擇?這樣選好!

黃金交易平臺如何選擇?這樣選好!

黃金投資產品有很多,除了實物黃金之外,還有現貨黃金。國內投資者對現貨黃金比較陌生,會擔心這種產品不安全,其實現貨黃金是國際投資產品,只要選擇正規的平臺投資現貨黃金,投資者不用擔心被騙。下面為大家講講黃金交易平臺如何選擇?這樣選好!

香港註冊成立

內地目前沒有平臺開設現貨黃金業務,想投資現貨黃金,只能選擇香港的黃金交易平臺。香港當地嚴格監管現貨黃金,投資者可以更安全地投資現貨黃金,如果實在擔心安全問題,可以選擇那些香港十年金企,這些歷史悠久的平臺更加靠譜。

限價平臺

投資現貨黃金這種含有高杠杆的產品,投資者擔心交易風險,其中最大的風險是滑點風險,這種風險不可控,在市價平臺交易,即使設置了止損價格,一旦行情激烈波動,止損不起作用,投資者將會出現巨大損失。如果提前選擇限價平臺交易,無論出現什麼行情,平臺都能嚴格按照設置價格交易,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

微點差平臺

黃金交易平臺如何選擇?為了減少成本,投資者要選擇微點差平臺交易,微點差就是小點差的意思,投資現貨黃金需要支付點差費用,而點差大小影響點差費用。在一般平臺帳戶交易1手,點差費用為50美元左右,為選擇了微點差帳戶,交易1手點差費用可以低至15美元。隨著交易手數增加,微點差帳戶使用者可以節省更多成本。

黃金交易平臺如何選擇?想安全地投資現貨黃金,投資者要選擇香港註冊成立的黃金平臺,在此基礎上還要找那些限價平臺和微點差的平臺,這樣可以提高勝率降低交易風險。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