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怎麼買黃金理財?黃金要這樣買!

怎麼買黃金理財?黃金要這樣買!

黃金理財對象只有這種,沒有股票投資複雜,新手在黃金市場也容易獲得自己的收益。市面上黃金產品很多,有紙黃金也有現貨黃金。國內現貨黃金投資管道少,投資者對這種產品感到陌生,如果要投資這種產品要提前做準備,下面為大家講講怎麼買黃金理財?黃金要這樣買!

選擇正規的平臺理財黃金

怎麼買黃金理財?理財黃金先要選擇正規的平臺,現貨黃金國內交易管道少,如果不認真挑選,可能會誤入黑平臺。目前國內只有香港地區平臺開設了現貨黃金業務,選擇現貨理財平臺要認准香港註冊地。為了進一步提高安全性,投資者也可以選擇那種香港十年金企,歷史悠久的平臺更值得信賴。

在微點差帳戶理財黃金

現貨黃金交易1手要支付點差費用50美元,交易10手點差費用可以達到500美元,這是一筆大支出,很多投資者對抱怨點差費用太高。為了降低點差費用,投資者可以選擇微點差帳戶,使用該帳戶,交易1手點差費用可以低至15美元,隨著交易手數增加,可以節省更多點差費用。

選擇限價平臺控制風險

現貨黃金投資理財有滑點風險,所謂的滑點風險就是平臺不按照設置價格交易而產生的風險,為了控制這種風險要選擇限價平臺止損交易,因為限價平臺承諾無滑點會嚴格按照設置價格交易。如果選擇了市價平臺,設置了止損,一旦遇到激烈行情,平臺依然會按照市價交易,此時止損不起作用,投資者出現巨大損失。

怎麼買黃金理財?投資者要做好上面三步,第一是選擇正規平臺,另外要儘量選擇微點差帳戶和限價平臺交易,只有這樣才能安全交易,並節省成本控制滑點風險。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