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交易難嗎?學會這些技巧不難!

現貨黃金交易難嗎?學會這些技巧不難!

黃金市場有不同的黃金產品,雖然投資對象都是黃金,但它們有很多差別。在這麼多黃金產品中,現貨黃金含有杠杆,收益更高,近年來,越來越多國內投資者也進入了現貨黃金市場,並獲得了自己的收益。沒有經驗的投資者會擔心投資現貨太難了,現貨黃金交易難嗎?學會這些技巧不難!

熟悉現貨黃金交易規則

想投資現貨黃金,先要熟悉交易規則。現貨黃金交易規則和很多黃金產品都不同,比如現貨黃金可以雙向交易可以24小時交易還能用保證金交易,靈活使用這些規則,投資者才能抓住盈利機會,連交易規則都不熟悉,貿然入場只會虧損收場。

掌握基本面技術面分析法

現貨黃金交易難嗎?使用基本面技術面投資現貨黃金不難。所謂的基本面分析就是研究哪些因素影響金價,當這些因素出現,投資者就能判斷金價走勢,比如當地緣政治關係緊張,金價一般會上漲;學會使用技術面分析法,目前常用的技術面分析法有MACD指標和均線等,利用這些指標交易,能確定交易點位,提高勝率。

選擇限價平臺止損交易

現貨黃金投資的難點是控制投資風險,減少損失。在一般市價平臺止損交易,止損可能會不起作用,因為當行情激烈時候,市價平臺按照市價交易。想真正發揮止損作用,真正杜絕滑點風險,要選擇限價平臺交易,限價平臺承諾無滑點,在任何時候都會嚴格按照設置價格交易。

現貨黃金交易難嗎?投資現貨黃金學好上面的技巧並不難。熟悉現貨黃金交易規則,掌握必要的分析方法, 最後在限價平臺設置止損交易,投資者交易風險會降低,並提高勝率。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