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黃金投資風險有哪些?如何規避?

黃金投資風險有哪些?如何規避?

黃金投資風險有哪些?如何規避?當前在國際金價波動幅度較大的大環境下,很多投資者在炒現貨金等投資時,都會特別注意控制投資風險,以保住自己的賬戶本金。那麽黃金投資風險有哪些?投資者如何規避?下面我們就來一起看看:

1、滑點風險

黃金投資風險有哪些?作爲黃金交易中最常見的問題,滑點是一種會損害投資者利益的風險要素。一般在滑點發生時,投資者的交易往往會容易因爲報價斷層而導致止損失效,一旦我們失去止損保護,便等于將投資置入巨大的市場風險中,引來預期外的資金虧損。而要避免這種滑點情況,投資者最好是借助大田環球這類限價平台進場,以確保交易過程中不論金價如何變動,系統都能精確執行過止損計劃,規避滑點風險的幹擾。

2、交易軟件風險

黃金投資風險有哪些?目前一些不法平台,常會借助劣質的交易軟件,在投資者進行黃金交易時偷偷修改行情走勢,惡意制造滑點狀況來坑騙投資者的利益,假若我們誤入此類投資陷阱中,便容易被榨取本金,蒙受重大損失。所以要解決此類交易軟件風險問題,投資者除了要從平台官方渠道下載MT4軟件外,在開始交易前也要善用模擬賬戶,對平台軟件的報價准確性、出入金效率進行全面檢查,一旦發現其存在報價不准確甚至惡意滑點等狀況,就該立即停止交易。

綜合看來,黃金投資風險有哪些?目前我們炒黃金理財,除了常要面對滑點風險的幹擾外,平台交易軟件的質量,也是我們需重視的因素。前者我們可借助限價平台確保止損有效,而後者則需投資者在注冊賬戶前,先通過模擬交易對投資軟件質量進行評估,確保投資環境的安全。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