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怎麼炒好貴金屬?學會這幾點!

怎麼炒好貴金屬?學會這幾點!

投資貴金屬可以賺錢嗎?當然可以,選擇合適的貴金屬產品,運用合適的交易方法,普通投資者也能在貴金屬市場獲利。這裏的貴金屬指的是現貨貴金屬,很多人不了解現貨貴金屬,不知道如何交易,下面為大家講講怎麼炒好貴金屬?學會這幾點!

靈活使用雙向交易規則

現貨貴金屬是一種雙向交易產品,當金價上漲,投資者可以做多;當金價下跌,投資者可以做空獲利。市面大部分交易產品只能單向交易,一旦投資產品價格下跌,投資者只能承受虧損,又或者持倉等待價格回漲,除此之外別無他法。投資現貨貴金屬,出現虧損,投資者靈活運用雙向交易規則,比如做多的時候,金價下跌,投資者可以合理做空挽回損失。

學習技術面分析法

很多人會使用基本面分析法交易,其實技術面分析法也很簡單,兩者結合可以提高交易勝率。什麼是技術面分析法呢?簡單來說,就是利用指標判斷具體的交易點位,常用的指標有MACD和均線等,當出現金叉,投資者可以做多,當出現死叉,投資者可以做空。

貴金屬限價交易

現貨貴金屬有滑點風險,所謂的滑點風險就是平臺不按照設置價格交易而產生的風險,為了杜絕滑點風險,投資者要選擇限價平臺止損交易,目前只有限價平臺承諾無滑點,會嚴格按照設置價格交易,投資者可以真正控制自己的損失。

怎麼炒好貴金屬?投資者要靈活使用雙向交易規則,學好技術面分析法、懂得在限價平臺止損交易,只有更好地把握交易點位,控制投資風險,新手才能真正在這個市場獲利,否則只會出現損失。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