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正規合法的黃金交易平台看什麼?這幾點要看!

正規合法的黃金交易平台看什麼?這幾點要看!

現貨黃金是什麼呢?就是一種有杠杆以黃金為投資對象的理財產品,它交易規則十分靈活比如可以雙向交易還能24小時交易等,內地投資者接觸現貨黃金比較少,可能不知道怎麼選平台,下麵為大家講講正規合法的黃金交易平台看什麼?這幾點要看!

是香港平台嗎?

內地目前沒有平台開設現貨黃金無誤,想投資現貨黃金,只能選擇香港地區的黃金交易平台。也就是說,目前國內正規合法的黃金交易平台肯定是香港註冊成立。如果是內地註冊成立,那十有八九是黑平台。想進一步保證平台安全,可以選擇那些香港十年金企限價平台,它們更加靠譜。

帳戶種類多嗎?

正規合法的黃金交易平台一般都有人性化的服務,比如開設多種交易帳戶,比如大田環球就開設了三款帳戶,分別是標準帳戶、微點差帳戶和迷你帳戶等,像微點差帳戶點差成本小,標準帳戶有傭金返還而迷你帳戶投資門檻低,這些帳戶各有優勢,總有一款適合你,選擇這些具有人性化服務的平台,會更加靠譜。

有不靠譜的承諾嗎?

正規合法的黃金交易平台不會出現不靠譜的承諾,如果一個平台出現0點差以及百分百盈利這些承諾,那一定是黑平台,任何正規平台都不會出現這些承諾,因為根本做不到。一些投資者,誤信不靠譜的承諾,盲目投入資金,最終資金只會不翼而飛。

正規合法的黃金交易平台看什麼?選擇那些香港註冊的交易平台,看平台是否有不靠譜承諾以及帳戶種類數量,那些有多種帳戶不盲目做承諾的平台才靠譜。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