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0滑點貴金屬交易平台是怎麼樣的?風險更小嗎?

0滑點貴金屬交易平台是怎麼樣的?風險更小嗎?

貴金屬的投資為什麼變得受歡迎?全球通貨膨脹上升,投資者需要避險保值的投資產品,貴金屬自古有避險保值功能,因此最近越來越受歡迎。在市面上有眾多貴金屬產品,大家熟悉實物貴金屬產品,但這類產品收益並不高,想投資更高收益的貴金屬產品可以選擇現貨黃金,現貨黃金有一定風險,要選擇小風險平台,下面為大家講講0滑點貴金屬交易平台是怎麼樣的?風險更小嗎?

什麼是滑點?

所謂的滑點就是平台不按照投資者設置的價格交易而產生的風險,比如設置了兩美元止損,平台滑點交易,止損不起作用,投資者損失將會擴大。滑點風險會出現在市價平台,而市面上大部分的交易平台都是市價平台,很多現貨黃金投資者都會十分擔心出現滑點風險。

選擇0滑點貴金屬交易平台有什麼好處?

0滑點貴金屬交易平台就是承諾無滑點無滑點的平台,只要設置了交易價格,無論出出現任何行情,平台都會嚴格按照設置價格交易,在這樣的平台交易有什麼好處?自然是投資風險更小,投資者無需再懼怕滑點風險。堅持在這種平台交易,可以獲得更多收益。

除了滑點風險還要注意什麼?

除了滑點風險,投資者還要關心自己的交易成本,現在交易1手現貨黃金需要支付點差費用50美元,隨著交易手數增加,投資者的成本只會逐漸增加不會減少。為了控制成本,投資者要選擇微點差帳戶交易,在這種帳戶交易1手,點差費用可以低至15美元。

0滑點貴金屬交易平台是怎麼樣的?這是一種風控能力更強的平台,在這種平台設置止損價格,不用擔心滑點風險,除了滑點風險,在投資現貨黃金時候還要注意控制點差費用。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