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低點差交易平臺好,超省成本!

貴金屬低點差交易平臺好,超省成本!

投資貴金屬要選擇什麼平臺呢?除了正規安全之外,投資者要選擇一些具有優勢的平臺,選擇優勢多的平臺,投資者更容易抓住盈利機會,擴大收益。投資現貨黃金,每次交易都要支付成本,投資者喜歡選擇成本低的平臺,下面為大家講講貴金屬低點差交易平臺好嗎?省成本!

什麼是點差?

點差就是買賣價格之間的差價,通常現貨黃金的買入和賣出差價為0.5美元/盎司,如果高於0.5美元就需要注意了。如何計算點差費用呢?黃金交易點差的計算公式為:標準點差×合約單位×手數=點差費用。標準點差為0.5,交易手數為100盎司/手,當然投資者也可以直接在MT4軟體上看到自己交易的點差費用。

選擇低點差平臺有什麼好處?

在低點差平臺交易的主要好處當然是減少成本,現在交易1手現貨黃金需要點差費用50美元作用,隨著交易手數增加,點差費用也會逐漸增加,選擇低點差平臺開設微點差帳戶,交易1手點差費用可以低至15美元,十分划算。隨著交易手數增加,投資者能節省更多成本。

在低點差貴金屬交易平臺交易要注意什麼?

在這類平臺交易,投資者也要注意控制交易頻率,不要以為在低點差平臺帳戶交易就不會累積高成本,如果不加節制交易,點差費用照樣會變得巨大,成為一種負擔。另外,頻繁交易也會降低交易勝率,不但難以獲得收益,還容易造成巨大損失。

貴金屬低點差交易平臺好嗎?選擇低點差平臺帳戶可以節省更多成本,這對投資者來說是一件好事,在這類帳戶交易,也要控制交易頻率,這樣獲勝的機會才會增大。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