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無滑點交易平臺是什麼意思?值得選擇嗎?

無滑點交易平臺是什麼意思?值得選擇嗎?

2022年選擇什麼產品好呢?可以考慮現貨黃金,在全球供應鏈混亂的局面下,黃金有避險作用,且現貨黃金含有杠杆,收益空間也十分巨大。不過,現貨黃金相比其他黃金產品,風險更大,投資者需要選擇合適的平臺交易降低風險,下麵為大家講講無滑點交易平臺是什麼意思?值得選擇嗎?

無滑點交易平臺是什麼意思?

無滑點其實就承諾嚴格按照設置價格交易,比如投資者設置了止損2美元,無論出現任何行情,平臺都會嚴格按照設置價格交易,市面上大部分的交易平臺都是市價平臺,它們存在滑點風險。無滑點交易平臺是少數,它們也稱為限價交易平臺。

無滑點平臺比有滑點平臺好嗎?

滑點理論上是中性的,因為滑點可能增加了收益,也可能擴大損失,但在實際情況中,滑點常常帶來更多損失。根據實戰的經驗,投資者選擇無滑點平臺做交易更好,起碼嚴格設置止損價格,可以真正杜絕滑點風險。另外,一些黑平臺會惡意滑點榨取投資者資金,為了避免陷入惡意滑點陷阱,選擇無滑點平臺也是一種上策。

在這類平臺交易要注意什麼?

在無滑點限價平臺平臺交易,投資者要嚴格設置止損價格,如果不設置止損價格,平臺限價無滑點的優勢就得不到發揮。一些投資者可能會問,止損設置多少好呢?投資者要根據自己的經濟承受力,設置止損,當然也不要將設置範圍設置得太小,太小的止損會導致交易頻繁止損離場,可能無法抓住收益空間,甚至會因頻繁離場造成巨大交易成本。

無滑點交易平臺是什麼意思?就是嚴格按照設置價格交易的意思,相比有滑點,無滑點的平臺風控能力更強,投資現貨黃金這種含有杠杆的產品,理應選擇風控能力更強的平臺。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