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模擬交易搭配微點差,助你平滑度過新手時期!

現貨黃金模擬交易搭配微點差,助你平滑度過新手時期!

很多朋友總是覺得現貨黃金交易實在是太難了,如果沒有一點黃金交易經驗的話,會很難度過新手時期。也有很多朋友苦苦尋覓能平滑度過新手時期的方法,不妨嘗試一下現貨黃金模擬交易搭配微點差帳戶練習的方法吧!

 

剛開始,我們進入現貨黃金交易市場時,我們可以先利用現貨黃金模擬交易,熟悉MT4交易軟體的各種操作方法,瞭解現貨黃金市場價格的波動情況。練習各種在黃金學院或貴金屬知識課堂當中,所學習到的一些現貨黃金交易知識和交易技巧,為後市的實戰打下堅實基礎。

熟悉後,我們就要開始轉移戰場了,因為現貨黃金模擬交易當中的資金只是虛擬資金,大家交易起來可能不管虧多少都不會有感覺,但一旦後市進行真實交易時真金白銀出現虧損,有的朋友很容易就會產生恐懼,甚至是抗拒交易。所以凡事有度,太長時間進行現貨黃金模擬交易不利於我們鍛煉心態,這時候我們就需要進行實戰練習了。但剛也說過如果一下邁入市場時,一開始我們其實也很難保證盈利率,為了不出現大幅虧損以至於影響心態,我們可以利用微點差帳戶進行交易。因為微點差帳戶可以大幅降低點差費用,我們在低廉的點差環境當中進行實戰練習,對交易技術和心態的鍛煉更有幫助。

入市後,幫助我們平穩度過新手時期的微點差帳戶,一樣可以為我們的交易帶來好處。由於其低點差的帳戶優勢,能説明我們節省大量的交易成本,使我們能贏在起跑線上,在盈利能力方面得到顯著的提高。

 

很多朋友想進行現貨黃金交易,但都擔心不能順利度過新手時期,這時候大家就可以嘗試一下現貨黃金模擬交易+微點差帳戶實戰的過度方法,不僅在新手時期時能平滑過渡,在日後交易當中微點差帳戶的優勢也能持續帶來幫助。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