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低點差交易平臺成本低,很多人選它!

貴金屬低點差交易平臺成本低,很多人選它!

貴金屬投資種類很多,除了實物黃金還有現貨黃金等,國內投資者對現貨黃金比較陌生,其實這是一種國際投資產品,投資者遍佈世界各地,且它含有杠杆,收益空間大。投資這種產品先要選平臺,下面為大家講講貴金屬低點差交易平臺成本低,很多人選它!

什麼是點差?

所謂的點差就是買賣價格之間的差價,投資者可以在MT4軟體看到即時的點差大小,點差是浮動的,不過現在很多平臺都會固定點差,每次交易點差大小為0.5美元盎司左右。市面上有0點差的平臺嗎?沒有。點差費用是平臺的主要收入,如果平臺稱點差為0,那一定是黑平臺假平臺。

投資貴金屬的點差成本是多少?

點差大小影響交易成本,點差越大成本就會越高,現在交易1手,現貨黃金的點差費用為50美元左右,隨著交易手數增加,點差費用無疑會持續增加。如果選擇了點差更大的平臺,投資者費用無疑會更高。想降低成本,投資者要多對比平臺的點差,有時候差別會很大。投資現貨貴金屬還有滑點成本,不過選擇限價平臺止損,可以完全減免滑點成本。

貴金屬低點差交易平臺有哪些?

市面上點差比較低的帳戶是微點差帳戶,在這種帳戶交易1手點差費用可以低至15美元,在這種帳戶交易手數變多,能節省的點差費用就會越多。大田環球開設了微點差帳戶,是貴金屬低點差交易平臺,選擇這種平臺交易,有節省成本的好處。

貴金屬低點差交易平臺成本低,投資者可以擴大收益。現在在微點差帳戶交易1手點差費用比很多帳戶都低,如果頻繁交易,這種帳戶是最好的選擇。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