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限價平臺助你有效規避貴金屬投資風險

限價平臺助你有效規避貴金屬投資風險

隨著大家投資觀念的不斷完善,現在越來越多的朋友在進行貴金屬投資的過程當中,會更加注重怎麼去規避貴金屬投資風險。這說起來雖然比較簡單,但做起來時不少朋友會發現收效甚微。其實大家只需要使用限價平臺交易,就可以大幅增強自身規避貴金屬投資風險的能力。

 

什麼是限價交易平臺?市面上的平臺分為市價平臺和限價平臺,市價平臺以市價成交,一旦行情大幅波動或出現價格斷層的時候,容易出現滑點現象,即平臺越過止損成交,令我們失去控制風險的能力,從而擴大交易損失。而限價平臺則會以限定價格進行成交,可以確保我們所設的止損在任何時候都準確有效,可以幫助我們有效規避貴金屬投資風險,大大提高我們的風控能力。

進行貴金屬投資還需要注意什麼?為了更好的規避貴金屬投資風險,我們在進行貴金屬投資時,一定要注意控制好倉位。不少朋友為了獲得更多的收益,經常會以大倉位元進行交易,但這是很危險的行為。因為貴金屬投資風險的出現很多時候都因為市場的不可預測性,像一些突發事件引發行情異動,令我們原本對行情的判斷失准。如果這時候碰巧又在進行大倉位元交易,那很有可能就會出現重大損失。所以無論任何時候,我們都應該以合理的倉位元交易,這等於將每次交易的損失都控制在合理的範圍內,更有利於我們控制貴金屬投資風險。

 

限價交易平臺限價的特性,能確保我們止損準確有效,有效規避滑點。同時,搭配合理的倉位管理技巧,不進行重倉交易,更有利於我們提高對貴金屬投資風險的控制能力。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