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合法的貴金屬交易所有什麼特點?

合法的貴金屬交易所有什麼特點?

貴金屬有天然的投資價值,當市場避險情緒濃郁,投資者會紛紛進入貴金屬市場,貴金屬價格會持續上漲,2022年市場有很多不確定性,為了避險,貴金屬會成為追捧的對象,想投資貴金屬,要找交易所,下麵為大家講講合法的貴金屬交易所有什麼特點?

資金安全

一個合法的貴金屬交易所,可以保護投資者的資金,如果選擇了不合法的交易所,平臺可能會將客戶的資金和平臺的資金混在一起管理,在這樣的管理模式下,投資者的資金很容易被挪用。不合法的交易所,出入金速度很慢,一旦注入資金,資金可能在瞬間被卷走。正規合法的交易所,使用獨立帳戶管理投資者資金,每一筆資金進出都清晰可見。

軟體穩定

正規合法的交易所,交易軟體十分穩定,不會出現數據延遲或者卡頓的現象。如果選擇了小眾軟體或者野雞軟體,可能會出現種種問題,投資者因無法憑藉軟體順利看到金價變化,以及無法正常操作,很可能出現巨大損失。目前主流的交易軟體是MT4,投資者認准這款軟體即可。

點差合理

投資現貨貴金屬需要支付成本,目前投資現貨黃金主要的成本是點差費用,交易1手,點差費用為50美元左右,隨著交易手數增加,點差費用也會逐漸上升。一些投資者一心想找0點差平臺,點差為0,意味成本為0。但實際上,任何一家正規平臺的點差都不會為0,投資者不要貪小便宜。想減少成本,可以選擇微點差帳戶,使用這款帳戶,交易1手,點差費用可以低至15美元。

合法的貴金屬交易所有什麼特點?合法的貴金屬交易所具有上述的特點,比如資金安全、軟體穩定以及點差合理,如果不具備上述條件,投資者要立即換平臺。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