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降低貴金屬投資風險的技巧

降低貴金屬投資風險的技巧

關鍵字:貴金屬投資風險,降低貴金屬風險技巧

時間進入2022年後,以黃金為首的貴金屬市場暫時陷入了震盪的走勢當中,雖然整體的行情幅度不算太大,但更像是暴風雨前的寧靜,這是因為市場都在期待美聯儲採取行動。一旦行情在後市出現大爆發,那麼貴金屬交易的良機就會如期而來,但同時風險也會俱增,所以如何有效降低貴金屬投資風險,是獲得穩定收益的關鍵所在。

 

  • 選擇正規平臺:貴金屬投資風險除了體現在交易上以外,外部環境也是不可忽視的環節,因為只有在交易環境上得到保障,我們才有資本進一步去談論收益,而這裏面起到決定性作用的,便是貴金屬平臺。平臺對於投資者的影響有很多方面,其中出入金安全是最為重要的因素之一,一間正規的平臺應該要在出入金環節上做到快捷方便,保障投資的利益不會受損,讓大家更安心的把精力放在交易上。

 

  • 使用限價模式:如果外部環境得到了充分的保障,那麼接下來我們就要從操作上去進行入手,通過對做單虧損範圍的控制,實現貴金屬投資風險的有效降低。要想控制好虧損的範圍,那就只有一個方法,答案是嚴格設置止損,不過僅僅是投資者設好止損還不夠,還需要平臺的成交模式配合。因為有時候一旦行情出現斷層現象,止損就有可能失效,而只有使用限價模式的平臺,才能夠保證止損嚴格按照投資者設定的命令執行,並且絕對無滑點。

 

  • 保持輕倉交易:最後還有一個技巧能夠降低貴金屬投資風險,那就是調動自己的主觀能動性,把交易的倉位降低,那麼即使做單方向錯誤,也不至於造成太大的損失。尤其像目前行情比較震盪的時候,多空方向並不明朗,此時不但難以有太大的利潤空間,而且由於判斷準確性的下降,勝率也會隨之而下滑,所以我們應該在此階段保持輕倉操作,利用0.01手可交易的迷你帳戶進行試探即可。

 

如何才能有效的降低貴金屬投資風險,以上三點都是非常不錯的技巧,如果大家可以找到正規且採用限價模式的貴金屬平臺,同時培養好輕倉交易和設置止損的習慣,那麼其實貴金屬的投資風險就能夠大幅度的下降,而取得穩定收益自然是手到擒來的事情。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