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炒黃金最低要多少錢?門檻高嗎?

炒黃金最低要多少錢?門檻高嗎?

黃金是一種低收益低風險的產品嗎?這要看你選擇了什麼類型的黃金產品,市面上黃金產品很多,像現貨黃金就有高收益,但風險也不小,投資理財,投資者不必要厭惡風險,沒有風險的產品,註定賺不了什麼錢,下麵為大家講講炒黃金最低要多少錢?門檻高嗎?

炒黃金最低要多少錢?

很多人以為炒黃金的門檻是開戶手續費,其實不是,炒黃金的門檻是首次注入資金,也就是炒黃金最低需要的資金。投資者選擇不同的帳戶,首次注入的資金不同,選擇迷你帳戶,首次注入資金只需要30美元,這是目前門檻較低的帳戶,非常適合新手。

怎麼利用有限的資金抓住更多機會?

注入資金之後,我們要最大化利用自己的資金,這要求投資者不要盲目亂交易,不分析亂交易只會白白浪費資金,出現損失。想真正發揮資金的作用,要提前分析市場行情走勢,有一定的把握再入場交易,投資的品質往往比投資的數量更重要。

怎麼保護炒黃金的資金?

在交易時候控制倉位,可以更好保護資金,比如只使用總資金的30%進行交易,每次還可以使用金字塔的方法加倉,將交易資金分成6份,第一次使用三份資金,如果行情如預期變化,投資者可以繼續加倉2份,如果行情逆勢,投資者可以立即停止加倉,減少資金損失,也可保護盈利。在實際的交易中也可以在限價平臺止損,避免滑點帶來的資金損失。

炒黃金最低要多少錢?炒黃金的資金門檻取決於你選擇了什麼帳戶,選擇迷你帳戶,首次注入資金只需要30美元,交易中,投資者要謹慎交易,控制倉位,限價止損,保護自己的資金,這樣才能使用資金抓住盈利機會。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