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黃金買賣如何操作才能穩中求勝?

黃金買賣如何操作才能穩中求勝?

關鍵字:黃金買賣如何操作,黃金投資取勝方法

經過上周非農數據的公佈後,目前美國市場的就業狀況有了明顯的好轉,這使得美聯儲加息的行動可能會變得更加堅決,但由於市場也在擔憂通脹會繼續失衡,所以黃金價格近期還是保持堅挺。在這種多空爭奪比較激烈的局面下,黃金買賣如何操作才能夠實現穩中求勝呢?需要做好以下兩個關鍵的步驟。

行情不明朗要輕倉交易,黃金買賣如何操作才能穩中求勝?首先第一步就是要處理好倉位方面的問題。很多投資者喜歡重倉交易,尤其是新手,總是希望通過一單交易就可以實現利潤翻倍,實際上這是相當不理智的行為,因為在你追求更大收益的時候,風險也是在同步增加的,所以要想在黃金市場當中長期生存下去,控制好風險才是王道。因此,我們應該保持好輕倉交易的良好習慣,特別是在碰到行情不明朗的時候,千萬不要過分衝動,應當理性去等待更好的機會,就算要操作也得利用0.01手可交易的迷你帳戶去入場,等到把握比較大的階段,再逐步適當調整倉位。

任何情況都要設置止損,要想控制好黃金投資的風險,除了要儘量輕倉交易以外,止損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動作,這也幾乎對於任何投資產品都需要設置的命令,所以黃金買賣如何操作才能穩中求勝也不例外。止損的作用是幫助我們把虧損鎖定在一定範圍之內,哪怕做錯了方向也不至於有太大損失,及時離場後再尋求下次的機會東山再起,但現實是不少投資者抱著寧為玉碎的錯誤精神,堅決不設止損,最終只會導致爆倉的局面出現。此外,止損的有效性保護也是十分重要,因為如果大家設置的止損無法生效,那同樣沒有辦法幫我們控制住風險,所以在尋找交易平台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儘量挑選使用限價成交模式的正規平台。

黃金買賣如何操作才能穩中取勝?其實總的來說就是要輕倉交易以及設好止損,這樣就能夠確保風險是在可控的範圍,從而達成穩健的交易手法。不過還要實現取勝的話,自然是少不了大家得努力提高個人的操作技術,去增加每一筆交易的勝算,當把穩和勝這兩點都做到完美的時候,便是斬獲收益的日子來臨。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