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怎麼交易的?新手能成功嗎?

倫敦金怎麼交易的?新手能成功嗎?

美聯儲加息預期並沒有使得金價暴跌,相反,近期金價在地緣政治危機背景下不斷上漲。倫敦金作為一種雙向交易的黃金產品,在未來有很多大的收益空間。新手第一次接觸倫敦金可能會遇到很多問題,下面為大家講講倫敦金怎麼交易的?新手能成功嗎?

晚上8點之後交易

倫敦金不是我國本土的投資品,而是國際性的投資品,倫敦金市場非常大,有亞洲盤、美洲盤和歐洲盤參與其中,而倫敦金可以全天交易,所以不論是白天還是晚上投資者都可以交易。在美盤時間交易,盈利機會更多,因為金價受到美國經濟數據影響大,此時波動大,對應國內晚上八點之後時間。

選擇微點差帳戶省成本

倫敦金交易有杠杆,交易成本會在杠杆的作用下增加,現在交易1手現貨黃金,需要支付點差費用50美元,隨著交易手數增加,點差費用會逐漸增加,為了減少成本,可以選擇微點差帳戶交易,在這款帳戶交易1手,點差費用可以低至15美元,堅持使用這款帳戶,可以節省更多的成本。

學會控制交易倉位

新手想在倫敦金市場獲得收益,要懂得倉位管理,可以嘗試使用金字塔加倉法,將交易資金分成六份,第一次交易三份,如果行情按照預期變化,可以依次加倉兩份和一份,如果行情逆勢可以暫停加倉,保護本金和盈利。新手不太熟悉控制倉位的方法,可以先做模擬交易,為自己累積經驗。

倫敦金怎麼交易的?新手能成功嗎?選擇晚間八點之後交易,盈利機會多,想節省成本可以選擇微點差帳戶交易,想控制風險學會倉位管理。做好這幾點,新手也能在倫敦金市場獲利。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