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黃金k線圖基礎知識有哪些內容?

黃金k線圖基礎知識有哪些內容?

關鍵字:黃金k線圖基礎知識,k線圖的學習內容

在進行黃金投資之前,大家都需要先學會對應的交易技術,因為這樣才能夠提高做單的勝算,而在眾多的分析技巧當中,黃金k線圖基礎知識是必不可少的學習內容。這是由於k線會直觀反映黃金價格的運行軌跡,在日常的交易過程中,我們可以通過觀察k線給出的信號,來判斷出黃金的行情趨勢以及找到良好的進出場位置。

先瞭解k線的組成部分

大部分理財產品的價格實際上都是通過k線來呈現的,所以黃金自然也不例外,只有學會黃金k線圖基礎知識,才能夠去進一步學習其他交易技巧。k線是由一定時間裏的開盤價、收盤價、最高價以及最低價組成的,所以通過k線的柱體大小和影線長短,我們就可以得出該時段的多空力量表現,對於分析黃金的行情趨勢有著極大的幫助。不過,每根k線的形狀都會有特定的名稱,代表的含義也會有所不同,關於這方面的知識,大家不妨在大田環球的知識課堂欄目裏學習。

合理利用k線形態效果

要想學會更全面的黃金k線圖基礎知識,僅僅知道k線的組成部分肯定是不夠的,我們還需要瞭解k線的組合形態以及使用方法。k線形態實際上就是由連續性的多根k線組成,因為它們的力量得到了集中,所以起到的效果十分強大,往往有著暗示反轉的信號,在日常交易過程當中相當常用。比較常見的k線組合形態分別有黎明之星和黃昏之星,頭肩頂和頭肩底等等,一旦形態確認生效,我們就可以利用它的力量來有效提升做單的勝算,當然任何技巧都有失敗的可能性,在交易時切記要使用限價平臺嚴格做好風控保護。

黃金k線圖基礎知識是學習操作技巧的重要步驟,所以我們需要儘量去掌握k線的組成部分以及形態的使用,因為這不僅有利於對黃金行情走勢進行研判,也會對尋找進出場位置有著極大的幫助。不過,在前期還沒有完全學會運用之前,最好先使用模擬帳戶或者0.01手可交易的迷你帳戶來輕倉驗證,等到準確率逐步提升之後再適當調整倉位。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