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排名前十的貴金屬交易平台哪種平台更受歡迎?

排名前十的貴金屬交易平台哪種平台更受歡迎?

避險情緒升溫,黃金貴金屬產品發揮了避險屬性,雖然美聯儲今年加息概率很大,一般加息會讓美元指數上漲,金價下跌。當目前市場擔心加息並不能讓美國經濟變好,黃金的避險作用在這種背景下更加突出,所以加息也未必就會重挫金價。想投資黃金要選平台,下麵為大家講講排名前十的貴金屬交易平台哪種平台更受歡迎?

排名前十的貴金屬交易平台都是香港的嗎?

目前內地沒有平台開設含有杠杆的現貨貴金屬業務,也就是說,如果有內地平台稱開設現貨黃金業務,那必定是黑平台,排名前十的貴金屬交易平台都是香港的,這樣的排名才可靠,選擇平台要認准香港註冊地,這樣可以避免誤入黑平台。

哪種貴金屬交易平台更受歡迎?

在眾多香港貴金屬交易平台中,那些開設微點差帳戶以及可以限價交易的平台更受歡迎。在微點差帳戶交易,投資者的成本會減少,在一般帳戶交易1手點差費用為50美元,而在微點差帳戶交易1手,點差可以低至15美元。在限價平台交易可以杜絕滑點風險,限價平台承諾無滑點,可以嚴格按照設置價格交易。

投資現貨貴金屬怎樣才能獲得收益?

為了更好把握盈利機會以及控制風險,在交易中投資者要嚴格控制倉位。一般建議投資者將交易資金控制在總資金30%以內,且每次交易要分批入場,當行情如預測一樣順勢變化,可以繼續加倉,否者就停止加倉,這樣可以保護本金,也能保護盈利等真正機會來臨,畢竟有充足資金才能獲得收益。

排名前十的貴金屬交易平台哪種平台更受歡迎? 在香港註冊成立,開設微點差帳戶和堅持限價的平台更受歡迎,它們更安全,也能為投資者控制成本和風險。在實際交易中,投資者要注意控制倉位,這樣才更容易獲利。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