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如何買賣黃金現貨,開立帳戶需要注意什麼

如何買賣黃金現貨,開立帳戶需要注意什麼

相信不少朋友都聽說黃金現貨是目前最具優勢的黃金投資產品,其靈活的投資模式加上低廉的入市門檻,越來越多的投資者都有興趣入場進行投資。但也有部分朋友由於缺乏相關的經驗,不知道如何買賣黃金現貨,也有朋友想知道開立帳戶時要注意什麼,今天我們來瞭解一下。

 

如何買賣黃金現貨,在進行黃金現貨買賣前我們需要先開立一個黃金現貨交易帳戶。一般來講,我們在各大黃金現貨交易平臺官網就能找到開立帳戶的連結。然後我們只需要根據開戶頁面的指引,提交如開戶人姓名、身份證號碼、銀行卡號碼、電話號碼和電子郵箱位址等開戶所需資訊,待平臺審核通過之後,就能成功開立帳戶並開始進行黃金現貨買賣了。

開立帳戶的時候,我們需要注意選擇適合自身需求或交易習慣的帳戶類型。像頻繁進行短線交易的朋友,選擇微點差帳戶能大幅降低點差費用,節省大量的交易成本,還能間接起到提高盈利能力的作用;像手持特定幣種的朋友,選擇以人民幣或港幣為交易幣種的千克金帳戶,能有效規避匯率風險等等。

 

如何買賣黃金現貨的問題相信大家已經搞清楚了,我們只需要開立一個屬於自己的黃金現貨交易帳戶,即可開始進行黃金現貨買賣。另外,在開立帳戶時記得根據自身交易習慣或需求,選擇合適的帳戶類型,這樣對日後的黃金現貨交易更有利。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