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炒黃金10大技巧這幾點很重要!

炒黃金10大技巧這幾點很重要!

投資黃金要熟悉投資技巧,掌握一些經典的投資技巧,投資者可以更好把握盈利機會,黃金投資對象單一,投資難度相比股票低,但不意味隨便入場就能獲得收益,下麵為大家講講炒黃金10大技巧這幾點很重要!

短線投資現貨黃金

現貨黃金含有杠杆,適合短線交易,長期投資也會干擾價格趨勢,使您無法實現目標利潤。長線交易,需要承擔次日金價波動帶來的風險,在杠杆的作用下,一旦次日金價逆勢跳漲空,投資者容易爆倉出局。短線交易現貨黃金,在杠杆的作用,收益空間也十分巨大。

選擇限價平臺止損止盈

炒黃金10大技巧之一,現貨黃金有滑點風險,不限價止損遭遇滑點風險,會出現巨大損失,謹記認准限價平臺,目前只有限價平臺承諾無滑點,在市價平臺交易,止損可能不起作用。止盈也很重要,一些人不止盈,很容易在逆勢的行情中失去盈利,不斷進入虧損盈利虧損的迴圈之中,無法獲得真正的收益。

順勢而為盈利機會多

在交易中最好順勢交易,順勢交易風險小一些,搭上了趨勢的班車,多多少少總能獲得一些收益。現貨黃金含有杠杆,順勢交易抓住了機會收益空間頗高,沒必要頂著高風險做回抽的行情,順勢即可。為了更好判斷金價趨勢,投資者要關注基本面資訊,現在重點資訊是疫情變化、美聯儲加息政策和地緣政治風險。

學習上面炒黃金10大技巧,投資者可以明顯發現勝率提高了,收益空間也變大了。現貨黃金投資市場行情變化迅速,投資者要掌握基本的技巧,才能應對風險,把握盈利機會。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