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交易入門,要瞭解什麼?

貴金屬交易入門,要瞭解什麼?

越來越多人投資貴金屬現貨,它到底有什麼優勢呢?一個明顯的優勢就是,現貨貴金屬可以雙向交易,人們不用擔心金價下跌,因為即使金價下跌,投資者可以做空獲得收益。目前金價處於高,有很大的下行風險,選擇現貨貴金屬比較明智。下麵為大家講講貴金屬交易入門,要瞭解什麼?

國內只有香港平臺開設現貨貴金屬業務

貴金屬交易入門,目前內地沒有平臺開設現貨貴金屬業務,想投資貴金屬現貨,只能找香港貴金屬交易平臺,香港發展現貨歷史悠久,選擇香港的交易平臺更值得信賴。如果有內地平臺稱開設了現貨貴金屬業務,那十有八九是黑平臺,陷入黑平臺陷阱,投資者只是在對賭,而不是在投資現貨貴金屬。

貴金屬現貨有爆倉機制

貴金屬含有杠杆,可以使用保證金交易,一旦投資者出現巨大損失,會有爆倉風險。當投資者帳戶資金低於20%保證金,平臺就會強制為投資者平倉,投資者將沒有機會翻身,只能虧損離場。因此,在投資貴金屬現貨的時候,嚴格控制倉位以及限價止損非常重要,做好這兩點,可以讓投資者不至於爆倉出局。

貴金屬投資不同帳戶點差不同

貴金屬投資的成本和點差有關,點差越大,交易相同手數下,成本就越高。為了降低成本,投資者要選擇更加合理的帳戶,現在選擇微點差帳戶交易,交易1手,點差費用可以低至15美元,在一般帳戶交易1手現貨黃金需要支付點差費用50美元。

貴金屬交易入門,要瞭解什麼?初次投資貴金屬現貨,要多去瞭解它,知己知彼才能獲得成功。上面提到的基礎知識,投資者要深入瞭解,這樣才能抓住盈利降低投資風險。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