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炒倫敦金開戶怎麼入金?複雜嗎?

炒倫敦金開戶怎麼入金?複雜嗎?

倫敦金就是現貨黃金,它歷史悠久,絕對不是什麼騙人的投資產品,選擇在香港倫敦金交易平臺投資此項產品,投資者有不少盈利機會,下麵為大家講講炒倫敦金開戶怎麼入金?複雜嗎?

炒倫敦金開戶怎麼入金?

開戶入金很簡單,因為開戶之前已經綁定了銀行卡,在交易軟體上,投資者可以直接將銀行卡的資金轉入到開設的交易帳戶上,入金的速度一般很快,幾分鐘就可以完成整個入金過程,相對來說,出金的速度會慢一點。在選平臺的時候,投資者要留意平臺的出金速度,如果對出金速度有要求,可以多對比不同平臺的出金速度,選擇適合自己的平臺。

第一次入金要注入多少?

不同的交易帳戶的首次注入資金是不一樣的,比如開設了迷你帳戶,首次注入資金只需要3
0美元,這是目前門檻比較低的帳戶,另外在這款帳戶每次最低交易資金是10美元,適合新手去熟悉市場,並累積交易經驗。一些帳戶的首次注入資金比較大,比如在標準帳戶中,首次注入資金需要2000美元,但一般有返傭。

怎麼才能發揮資金的作用?

注入資金之後,投資者要好好利用這些資金,是不是看到機會就要一次性重倉交易呢?當然不是,投資者要分批入場,且將交易資金控制在總資金30%以內。重倉交易會讓投資者失去真正的盈利機會,因為一旦預測錯誤,待真正的盈利機會來臨,投資者就沒有足夠的資金去把握這些盈利機會了。

炒倫敦金開戶怎麼入金?複雜嗎?入金其實是很簡單的一件事情,如果遇到入金問題,可以諮詢平臺客戶。注入資金之後,投資者要分批入場交易,保護自己的資金,才能抓住真正的盈利機會。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