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教學視頻 > 什麼是K線圖?K線圖有什麼用?

什麼是K線圖?K線圖有什麼用?

本次視頻主要針對黃金方面的K線教學進行講解,K線是每一樣投資產品價格的直觀表現,它能夠表明市場的多空強弱。而通過K線我們可以瞭解到很多奧妙之處,它是一切指標的根源所在,只有鞏固好K線的知識,才能更好地提高更多交易技術。就等同於先學會走路,才能學會跑步。視頻內容會分為四個部分去幫助大家進行瞭解,第一步:如何解讀K線(陰陽燭)的含義,我們要瞭解K線是怎麼樣組成,它有些什麼重要的部分,而第二步就是要通過K線的形態去判斷市場的強弱,K線有哪些表達形式,分別代表了什麼。第三部分,我會介紹給大家一些在日常行情當中經常碰到的一些K線組合形態,方便大家更好地運用和檢驗。而最後一部分,我們去結合實際行情的一些表現,看看K線組合形態具備多大的影響價值。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