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教學視頻 > 黃金價格突破1750 多頭終迎來春天

黃金價格突破1750 多頭終迎來春天

今期節目主要是針對回現階段的黃金價格走勢,在本周的延續性反彈情況下,目前金價已經回到了1750一線,雖然幅度也不算太大,但是對於多方而言是明顯占優的局面,這與近期的市場基本面以及價格形態有著密切的關聯。

首先市場上的消息,市場繼續保持一個極為寬鬆的環境,在第一季度當中一直走強的美債收益率,在近期也是有著明顯的高位回落現象,這讓美元也是有所下跌,從而導致黃金價格出現反彈的機會,可見目前的基本面對於黃金而言,在短期又重新佔有一定的優勢。在技術面上,黃金經過本周的逐步回升之後,在日線上已經有了非常清晰的形態,一旦可以在後市確立雙底的形態生效,那麼未來就可能會有更大的反彈空間和幅度,大家在4小時級別的均線當中尋找較為穩健的入場點位。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