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教學視頻 > 加息靴子落地,五月非農或再添助力

加息靴子落地,五月非農或再添助力

在美聯儲利率決議落下帷幕後,黃金價格的走勢節奏再次迎來了巨變,不過這也是十分典型的靴子落地行情,每當正式加息宣佈後,金價總能出現大幅回升,這主要就是因為市場買預期賣事實的心理,目前黃金重回1900大關一線附近徘徊,本周還有迎接非農數據的公佈。

近段時間的美國經濟數據出現了回落的跡象,尤其是昨晚的小非農ADP數據表現不佳,為週五非農埋下了隱患。而美聯儲淩晨的加息雖然也符合市場預期,但是主席鮑威爾否決了加息75基點的可能,這反而給到了金價一定的支撐,另外美元和美債收益率的回落也是很關鍵的因素。

現階段的周線圖級別變化趨勢有限,本周周初雖然走勢不理想,一度突破了MA20,但目前重新收回後有望守住支撐,多頭仍有機會反撲。至於4小時級別圖形,需要留意好均線後市提供的支撐有效性以及MACD指標能夠突破0軸,而1小時級別整體多頭占優,日內可先關注好1895-1905區間的情況。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