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客戶 -

大田環球貴金屬自成立以來,努力開拓創新,不斷建立和完善企業管理制度及產品體系,立足香港國際化的金融環境,依托公司集團豐富的資源,著眼全球戰略佈局,而今年我們在東南亞市場口碑再創高峰,為答謝廣大投資者對大田環球的關注與支持,特推出感恩回饋活動,未來大田環球仍將堅持初心,不斷為投資者提供更好的服務和產品。

推薦好友 $20xN 贈金隨手得
- 隨時提現 推薦獎勵金不設上限 -

大田環球貴金屬“黃金推薦人獎勵計劃”自推出以來得到廣大客戶的認可與支持,現活動升級:原來推薦贈金10美金/人升級為20美元/人!推薦人推薦越多,贈金越多!

推薦好友開戶激活,即獲獎勵!

- 活動內容 -
大田客戶每次有效推荐一位新客戶註冊大田環球真實賬戶成功並在30個自然日內完成1手交易買賣,推薦人即可獲得推薦贈金獎勵20美元(僅限美元賬戶),推薦人需要完成贈金金額的1%手數即可隨時提現。
- 獎勵示例 -
推薦
1位好友
推薦
2位好友
推薦
3位好友
推薦
N位好友
集贊達標 可領取贈金高達5000美金
- 老客戶專享 僅需一步贈金輕鬆到手 -

使用美元賬戶的老客戶,分享本次活動專題至朋友圈,該活動文章獲取點贊30個贊,截圖該條朋友圈,聯繫大田客服並發送截圖,即可獲取高達5000美元贈金資格。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分享方法

點擊頁面右側
小紅包去分享

會員登錄

微信掃碼分享即可

美元賬戶入金$500以上 $5000 10%贈金券 最高獲5000贈金 點擊領取 活動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