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 言
羊首領與熊傲君代表出席《2018年國際金融科技創新與服務博覽會》

改革開放40周年,金融業獲得了新的生命力,在當下的世界經濟發展的 大格局中,在經濟全球化發展無處不在
的國際大環境下,金融的發展程度不斷加深,金融總量不斷增加,金融服務不斷完善。

現場 直擊

《2018年國際金融科技創新與服務博覽會》于2018年5月19日在重慶拉開帷幕,此次博覽會由全國發行量最大的財經雜志《理財周刊》主辦,大田環球貴金屬作爲各大財經頒獎典禮和投資行業博覽會的常客也受邀出席,貴金屬分析師熊傲君與羊首領代表參加。

中美競爭關系下的投資新機遇
羊首領老師:如何利用匯率進行資産增值
羊首領

《2018年國際金融科技創新與服務博覽會》除了展示一些優秀的貴金屬和外彙交易平台,也開展了一系列圓桌對話,各平台優秀的分析師就“宏觀經濟與匯率”、“全球視野的價值投資”等熱門話題展開了一系列討論。


大田環球貴金屬資深分析師羊首領作爲優秀貴金屬平台代表參加圓桌討論,羊首領表示,受美國加息減稅及中美貿易戰的影響,目前國內投資環境複雜難測,投資者可把眼光拓展至國際交易品種,現貨黃金作爲避險增值首選非常值得考慮。

美國實施內寬外緊的政策。從特朗普上台以來,在國內實行稅改,給他們國內的企業注入活力,給他們的人民減少負擔,這叫內寬。而對國外的政策上可以看到不斷的更新貿易協定,不斷的施壓其他國家,這叫外緊。

中美關系現狀

中國對待貿易爭端的態度,基本可以說是以柔制剛的做法,讓美國一拳打在棉花上的感覺。就在4月份習近平講話中講到,中國打開的大門絕對不會關閉,而且會越開越大,讓投資可以更便利化、自由化。給資金營造一個良好的投資平台。

資産增值新機遇:選擇避險産品——現貨黃金

實際上人民幣未來持續弱勢是可以預見的,所以國外品種更值得選擇。而在美國又在持續加息的前提下,非美品種走弱或暴跌可能性是相當大。而這個時候避險情緒將會高企,我們更多的需把目光放到避險産品當中。避險産品又當屬黃金較好。

最近黃金跌破1300點整數關口,雖然還會有輕微的下行,但千萬別忘了金價是從1046漲起來的,現階段黃金處于調整期,所謂千金難買牛回頭,現在黃金的牛市終于展開回調,這是一個非常難得的低多中長線布置機會,切勿錯過。

金融市場開放下投資者面臨的挑戰
熊傲君老師:投資者要注意風險把控和選擇更優平台
熊傲君

大田環球貴金屬資深分析師熊傲君作爲優秀貴金屬平台代表接受媒體采訪,熊傲君老師就2018年的機遇與挑戰以及投資趨勢給出了自身的分析和建議,並表達了今年不同類型投資産品的機會,看好外彙市場以及貴金屬市場的前景。


另外熊老師提醒廣大客戶在投資過程當中要注意防範操作風險和避免走進誤區,提高自身判斷能力和水平,並且要注重考察公司平台綜合素質,了解現階段機構平台的重要五大元素。

詳細新聞 >>
熊老師專訪 : 風險把控和平台選擇
挑戰一:錯誤理解投資

中國的金融市場在不斷的開放和高速的發展,但是我們明顯發現中國的投資者們對于交易還是有比較大的誤區,最典型的就是誤把投資當成投機。過度的投機會導致市場脫離現實,而我們看到中國的管理層也是多次出手抑制投機,而對于普通投資者而言過度的投機也容易對自身的資産造成巨大的損失。

投機≠投資
挑戰二:不懂如何選擇投資平台

隨著互聯網金融的發展,投資産品的種類開始多樣化,不過同時也衍生出了很多新型的投資項目,使得市場變得雜亂無章。

面對誘惑與風險並存的行業,投資者要學會提高自身的判斷能力,加強防範風險,注意考察公司平台的總體素質,要學會抵抗誘惑,投資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獲,絕不會一步登天。

如何選擇投資平台
挑戰三:學會理解和控制風險

杠杆交易是目前金融市場當中非常典型的交易模式,涉及到保證金交易的都會接觸到杠杆,杠杆就意味著放大倍數,以小博大,用少量的資金進行更大金額的買賣,這裏同時也涉及到保證金方面的原理,保證金比例越低,杠杆就越高,所以高杠杆便于靈活建立倉位。但同時也是一把雙刃劍,因爲風險永遠和收益成正比,要學會控制風險。

投資者如何控制風險
選擇更優質投資平台避免資金流入黑平台
學會倉位控制管理
交易設置好止盈損
熟悉利用杠杆原理,迅速累積財富。
立即開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