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市博弈 律己育人
交易之王操盘手大赛圆桌会议现场

2017年3月24日,大田环球携手汇通财经,共同为2017 iFXShow 在线外汇及金融创新春季展暨第二届交易之王操盘手大赛颁奖盛典揭开帷幕。大田环球运营团队及分析师团队应邀参加。本次盛典也由湖北电视台、武汉电视台、武汉教育台共同见证这荣耀时刻。

田老师作为唯一受邀女嘉宾出席圆桌讨论会,并代表大田环球发表言论。

/images/promotion/analyst201704/part2-1.jpg

如何应对逐渐开放的金融市场

作为现场唯一一位女分析师,田老师在现场清晰阐述了我们大田环球在过去、现在及未来都一直致力的运营思维,律己育人。

律己:大田环球将会继续提高公司运营品质,严格恪守行业规则,不断完善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坚持为客户做到最好。

育人:大田环球用过不同形式的投资教育,引领行业、投资者适应风险云集的世界金融市场,从而达到共赢。

守正出奇 不忘初心
大田环球荣获“最佳投资平台”奖项

“以控制风险为前提 以客户利益为首要”

大田环球贵金属成立至今,作为业内誉名的良心平台企业规模不断扩大,但其初心不改,始终严格要求分析师、运营团队必须坚守“以控制风险为前提,以客户利益为首要”的宗旨。

我司凭借脱颖而出的卓越实力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且得到业内媒体的一致好评,屡获各项财经大奖的青睐。

3月24日在2017 iFXShow 在线外汇及金融创新春季展暨第二届交易之王操盘手大赛颁奖盛典,荣获“最佳投资平台”奖项。

这一切都见证了大田环球不忘初心的坚持以及努力。

以极致现未来

推出各种多元化产品

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平台运营坚持

诚意为本 客户为先

坚决抵制黑平台及黑条款

坚持投入投资者教育事业

严格把控客服服务

注重人性化及周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