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的认可 · 我们的成就
优质产品 高质服务 安全信用
贵金属交易优选品牌

2017年11月30日,由FX168财经集团主办的“新秩序·新生态”FX168第六届年度峰会在上海正式举行,近四十多家经纪商参与此次年度峰会。



根据2017年度FX168财经集团针对投资者的调查行为显示,国人对黄金品种的交易热度仍然是高居不下,因此在晚宴现场,FX168财经集团还颁发了2017年度贵金属交易优选品牌。



大田环球凭借自身独特的产品优势、服务优势等一举获得本届年度峰会最受瞩目的《2017年度贵金属交易优选品牌》奖项!

大田贵金属交易优选品牌
一如既往 · 不忘初心
平台口碑来之不易,行业和客户的肯定是我们坚持的动力

在金融行业里要做到口碑是一件漫长而艰难的事情,但是在大田环球创立之初就明确了一个目标,就是要做到口碑载道。因此总监向大家阐述了大田环球关于平台的口碑发展战略,表示大田环球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客户的支持及拥戴。

在未来,我们将致力于坚持口碑战略和业务多元化,因此除贵金属外,我们大田获得了新西兰的“FSP”外汇牌照业务,表示我们的使命刚开始,往后将致力于树立更好的行业标杆性。

坚持最好 · 荣誉连连
荣获『最佳贵金属交易平台』
最佳贵金属交易平台

于2017年11月24日,大田环球贵金属分析师团队代表羊首领老师和熊傲君老师参与,由汇通财经集团主办,上海教育电视台、第一财经、东方卫视现场报道支持的《iFXShow在线外汇及金融创新展暨第三届中国外汇经纪人年会》在上海圆满举办。



大田环球自成立,一直坚持以客户利益为首要,坚持为客户做到最好,而这一切得到了客户跟业内媒体的一致认可,在本次年会中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贵金属交易平台》。

一致好评交易平台 · 六大金牌口碑来源
是什么让业内媒体和广大客户选择大田环球?
超低点差账户
稳定安全的交易平台
真正限价平台
高品质客户服务

2017年
大田环球坚守初心,不负众望!
未来...
大田环球定当奋力前进,永不停止...

新的投资体验,由你开启!

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