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 言
羊首领与熊傲君代表出席《2018年国际金融科技创新与服务博览会》

改革开放40周年,金融业获得了新的生命力,在当下的世界经济发展的 大格局中,在经济全球化发展无处不在
的国际大环境下,金融的发展程度不断加深,金融总量不断增加,金融服务不断完善。

现场 直击

《2018年国际金融科技创新与服务博览会》于2018年5月19日在重庆拉开帷幕,此次博览会由全国发行量最大的财经杂志《理财周刊》主办,大田环球贵金属作为各大财经颁奖典礼和投资行业博览会的常客也受邀出席,贵金属分析师熊傲君与羊首领代表参加。

中美竞争关系下的投资新机遇
羊首领老师:如何利用汇率进行资产增值
羊首领

《2018年国际金融科技创新与服务博览会》除了展示一些优秀的贵金属和外汇交易平台,也开展了一系列圆桌对话,各平台优秀的分析师就“宏观经济与汇率”、“全球视野的价值投资”等热门话题展开了一系列讨论。


大田环球贵金属资深分析师羊首领作为优秀贵金属平台代表参加圆桌讨论,羊首领表示,受美国加息减税及中美贸易战的影响,目前国内投资环境复杂难测,投资者可把眼光拓展至国际交易品种,现货黄金作为避险增值首选非常值得考虑。

美国实施内宽外紧的政策。从特朗普上台以来,在国内实行税改,给他们国内的企业注入活力,给他们的人民减少负担,这叫内宽。而对国外的政策上可以看到不断的更新贸易协定,不断的施压其他国家,这叫外紧。

中美关系现状

中国对待贸易争端的态度,基本可以说是以柔制刚的做法,让美国一拳打在棉花上的感觉。就在4月份习近平讲话中讲到,中国打开的大门绝对不会关闭,而且会越开越大,让投资可以更便利化、自由化。给资金营造一个良好的投资平台。

资产增值新机遇:选择避险产品——现货黄金

实际上人民币未来持续弱势是可以预见的,所以国外品种更值得选择。而在美国又在持续加息的前提下,非美品种走弱或暴跌可能性是相当大。而这个时候避险情绪将会高企,我们更多的需把目光放到避险产品当中。避险产品又当属黄金较好。

最近黄金跌破1300点整数关口,虽然还会有轻微的下行,但千万别忘了金价是从1046涨起来的,现阶段黄金处于调整期,所谓千金难买牛回头,现在黄金的牛市终于展开回调,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低多中长线布置机会,切勿错过。

金融市场开放下投资者面临的挑战
熊傲君老师:投资者要注意风险把控和选择更优平台
熊傲君

大田环球贵金属资深分析师熊傲君作为优秀贵金属平台代表接受媒体采访,熊傲君老师就2018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投资趋势给出了自身的分析和建议,并表达了今年不同类型投资产品的机会,看好外汇市场以及贵金属市场的前景。


另外熊老师提醒广大客户在投资过程当中要注意防范操作风险和避免走进误区,提高自身判断能力和水平,并且要注重考察公司平台综合素质,了解现阶段机构平台的重要五大元素。


详细新闻 >>
熊老师专访 : 风险把控和平台选择
挑战一:错误理解投资

中国的金融市场在不断的开放和高速的发展,但是我们明显发现中国的投资者们对于交易还是有比较大的误区,最典型的就是误把投资当成投机。过度的投机会导致市场脱离现实,而我们看到中国的管理层也是多次出手抑制投机,而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过度的投机也容易对自身的资产造成巨大的损失。

投机≠投资
挑战二:不懂如何选择投资平台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投资产品的种类开始多样化,不过同时也衍生出了很多新型的投资项目,使得市场变得杂乱无章。

面对诱惑与风险并存的行业,投资者要学会提高自身的判断能力,加强防范风险,注意考察公司平台的总体素质,要学会抵抗诱惑,投资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绝不会一步登天。

如何选择投资平台
挑战三:学会理解和控制风险

杠杆交易是目前金融市场当中非常典型的交易模式,涉及到保证金交易的都会接触到杠杆,杠杆就意味着放大倍数,以小博大,用少量的资金进行更大金额的买卖,这里同时也涉及到保证金方面的原理,保证金比例越低,杠杆就越高,所以高杠杆便于灵活建立仓位。但同时也是一把双刃剑,因为风险永远和收益成正比,要学会控制风险。

投资者如何控制风险
选择更优质投资平台避免资金流入黑平台
学会仓位控制管理
交易设置好止盈损
熟悉利用杠杆原理,迅速累积财富。
立即开户